雖然現在在家開伙的次數提高,但還是常常容易犯懶懶得自己煮,
也或是自己的技術怎麼可能比的上外面開業的廚師,
愛品嘗的巨蟹當然還是常常留意哪裡有好吃的店家。

 

這家火鍋店離我們家不遠,這一兩年也看到許多好評的食記,
跟宇宙超人終於敲定了一個禮拜六的晚上前往享用~
(雖然食品路上兩邊有很多停車位,但還是騎摩托車方便啊,
可以直接停店門口XD)

 

題外話:其實那天原本是計畫趕在馥臨結束營業前去吃最後一次的,
我六月底打去市民店要訂位,接電話的人要我七月中再打去訂,
結果七月中之後打不是打不進去、就是沒人接,傷心=.=凸

 

門口這個角落幾乎每篇食記一定會出現的照片,大大的水泥牆帶著文青風,
的確很適合打卡用。

IMG_3596.jpg  


進去後,用餐的座位非常寬廠,每張桌子間有一定的距離不會彼此干擾、
也沒有緊迫感,環境也是乾淨舒適。

IMG_3577.jpg  

 

IMG_3594.jpg  

 

IMG_3583.jpg  


第一次來用餐,老闆有先介紹了一下如果座吧檯座位可以打九折,
一般的座位就是原價,會另收10%的服務費。

我們分別點了兩個套餐,宇宙超人點的是生猛綜合海鮮鍋(600元)搭配柴魚上湯跟白飯,
而我則是頂級無骨牛小排鍋(550元)搭配輕盈蔬果湯跟關廟手工麵。

IMG_3578.jpg  

 

很快的,湯及蔬菜盤上來了,身為一個火鍋控我真的要大大讚賞尋鍋物的蔬菜盤,
完全都是原樣貌的食材,沒有加工的火鍋料;

青菜的部分,除了一般的高麗菜,當天還有油菜跟小白菜,
不管是地瓜、南瓜,還是玉米等,滋味都非常鮮甜~

 

IMG_3581.jpg  

 

我的頂級無骨牛小排油花也分部的很均勻,下去川燙個十秒就很美味,
而客官們來瞧瞧宇宙超人的海鮮鍋吧,有八種不同的海鮮,超級澎拜!
重點是也很新鮮(身為一個重度容易過敏的人,
今年嚴重到只要有一點點的不新鮮身體馬上就會起反應,自己寫個慘字>”<)

湯不夠的話,可以告訴服務人員,他們就會來幫忙加湯。
醬料及飲料的部分是自取的,由於宇宙超人不太行吃辣(一辣就會臉紅冒汗),

導致我吃辣的程度也大大降低,好在現在的同事中有無辣不歡的,
在她的培訓之下又把我的等及稍微提升一些。

 

IMG_3582.jpg  

 

IMG_3586.jpg  

 

一家餐廳,乾淨的廁所也是很重要的,尋鍋物的廁所也是跟門口一樣,
走水泥文青工葉風,檯面也乾乾淨淨,應該是會有人員不時進來擦拭水漬。

IMG_3592.jpg  

 

甜點當天有芝麻冰淇淋跟紫米紅豆可以選擇,我們兩個都選擇的冰淇淋,
芝麻味還算濃郁,雖然價位不算平價,但是是一家我很喜歡的火鍋店,
不管是在用料及環境方面都很滿意,會繼續用新台幣來支持的店~

IMG_3587.jpg  

 

尋鍋物 POTFUND
新竹市食品路61號
03-573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