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初的周末,六日很拼地趕了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兩攤聚會,
不過這兩攤都很歡樂、很舒壓,
深深覺得能夠認識你們實在是太好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納悶,為什麼宇宙超人都沒有跟我一起出席呢?
說來其實很感謝他。
大學同學的聚會是約在禮拜六晚上在板橋的餐酒館,
但由於我很想參加特力屋下午的寵物餐桌的手作活動,
幫QQ糖做一個小餐桌,讓他吃飯的時候比較不吃力,但又跟聚會時間卡到,
只好詢問宇宙超人願不願意幫我去上課,
想當然爾,他馬上就答應了。
(老實說,我還真想不出來有什麼請/要求,宇宙超人有拒絕過我)
兩個多小時後,他就完成了這麼可愛的餐桌,QQ糖也很開心地使用呢 =^^=

 

 

 

 

而隔天禮拜天的中午,約了大家在桃園的海底撈幫雪芬慶生,
宇宙超人則是為了要幫我出賠償潛水相機的費用(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而去跟他的朋友洽談設計的case,而無法出席。

 

雖然合照裡都沒有他,但我知道他一直在我心裡、給我溫柔又堅強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