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PO上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母親節的戰利品都是自己要的、
而非拿來孝敬母親大人,不過就當作是個紀錄&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心得。

 

這一波的採買以彩妝為主,然後捨棄了我這三年來的保養愛牌「后」,
(主要是因為我去年底周年慶買的還有庫存,實在是不想再為滿額贈或是延續會員資格多買)
母親節這一波消費就貢獻給以下三個品牌囉~

 

克蘭詩CLARINS
這是在官網上購買的,主要是試用了之前拿的「黃金雙激萃」試用品後覺得味道很療癒、
及雖然是油的成分卻很好被吸收,故想先買30ml容量的繼續來使用看看效果。
(所以櫃姊們啊,千萬不要覺得有些人只會索取試用品而都不會購買喔,
我是覺得好用一定會買的人啦XD)
當時官網上還沒有母親節的特惠組,但我並不介意
&而且真的很怕拿到不喜歡or不適合的商品組合。


我那時後購買有湊到四千、加上當時的活動,其實拿到的東西也很澎湃啊~~~
不囉嗦,先來上個總圖

 

 

購買的是:黃金雙激萃30ml/2900NT跟SOS修修乳(蜜桃色)30ml/1100NT
其他都是贈送的小樣(還有送一小包粉底液黏在DM上沒拍到,而且差點被我丟了@@),
新客首購組送的是夏天強打的美白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3ml+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露5ml
滿3000送:智慧美白潔顏慕斯50ml+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Baby粉10ml+插畫化妝包
當天網站消費有任選六個小樣:煥顏緊緻好氣色面膜8ml+SOS阿爾卑斯柳草淨化面膜5ml+
棉花籽潔顏泡泡5ml+漾采肌活熬夜亮眼冰棒3ml+身體調和護理油2ml+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8ml

 

回到使用心得的部分,反而是最想要的黃金雙激萃買回來後還沒使用,
(因為有其他的精華快要過期了得先用掉XD)
目前有用的是SOS修修乳(蜜桃色),當初是為了湊四千才購買的、完全沒有試用過,
但用了一個禮拜覺得在修飾膚色上效果很不錯,而且對於我這種混合偏油肌來說不會很油膩,
覺得可惜的是他沒有防曬係數,所以得另外多上一層防曬。
美白的部分看網上的心得讓我滿心動的,會找機會來試用看看~

 

GIORGIO ARMANI
這個是只想買一上市就很夯的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霜,
中間雪芬去韓國時其實可以幫我在樂天免稅商店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購買,
但因為我還是想先使用在臉上看看&選色號,只好還是走了一趟巨城的專櫃。
如果遇到冷淡冷漠的櫃哥櫃姊就算了,偏偏那天遇到超親切的櫃姊,
溫柔地先幫我試在右邊的臉上(從卸妝->保養->上妝),也在左邊試了不同的粉餅看妝感,
荷包君只好心甘情願地失守XD

 

 

ARMANI萬年沒有甚麼折扣與特惠組,會選在那個周末去買主要是因為有送我喜歡的小樣,
戰利品內容如下:
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霜2500NT/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盒2600NT/輕透亮雙面絲緞光感粉餅+盒2600NT
(前陣子才買了香奈兒的粉餅,現在這一堆粉餅要用到何時啊@@?)
周末活動贈送的小樣: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5ml+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5ml
+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5ml

我就是為了那個保濕彈潤精華精華衝那個周末的,之前也拿過5ml的試用品,
真的好吸收又保濕,5ml也可以用個2~3個禮拜,非常超值!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輕盈版1ml則是櫃姊加送的,老實說也是不錯用,
只是正品的價格不是老資女的我可以負擔得起的啊。

 

植村秀shu uemura

這批是在桃園站前三越購買的,老實說我有點太衝動應該在官網上購買比較好,
一來是三越滿三千送三百的電子禮券無法現折,再來是其實我不應該硬湊特惠組的,
在官網上單買一來可以省一點錢、送的東西也不會比較差,失算啊~
(不過還好當下有忍住沒有聽櫃姊的說湊7700可以繼續續會員資格跟累點)

 

 

時間久遠,我有點忘記我買的組合內容,好像是無極限粉底液+55刷的組合,
但因為我已經有55刷了,所以更換成花瓣肌粉底液
組合價是3015NT,含潔顏油50ml+極保濕輕感防護乳7ml+鑽石光蜜粉輕巧版
再用加購的方式購買秒定妝控油噴霧830NT跟隱形控油蜜粉底蕊950NT,
來櫃禮是贈送潔顏油50ml+極保濕輕感防護乳7ml

 

真的要再說一次「我是個愛拿試用品、但是好用會回購的人啊」,
無極限粉底液是二月底先拿了兩種色號的試用包回去用了之後決定回購的。
雖然很多人都大推定妝控油噴霧,但其實控油蜜粉餅更是我的大蜜糖耶,
這應該是我買的第三還是第四塊了,對我來說這塊蜜粉餅勝很多有名的蜜粉喔,
沒有意外應該會繼續使用下去~

 

以上是打著2019母親節名義的敗家紀錄()
還是不忘以美麗又好吃的蛋糕祝母親大人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