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句話 是抄襲承恩大大在雅虎奇摩交友上自我介紹的一段話
但是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兒裡了 所以一直忍不住拿來用
請承恩大大不要檢舉我啊 >”<
 
小藍一直不斷地強調 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一路走來 有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同學 愛我的同事 愛我的朋友
讓我的人生 雖然不是多輝煌有成就 但一直是開心快樂的
而其中 家人的溫暖與關懷對於是巨蟹座的我來說 更是非常重要的支持
 
我們的家族不是很富有的 但是長輩們總是拚了命的給我們這些晚輩
不管是是物質上的 還是心靈上的
更重要的是 還給了我們滿滿的愛 在這些愛的灌輸下
我們健康的成長 也懂得如何去愛別人 關懷別人
知道只有自己好是不夠的 當看到喜歡的人 重要的人也露出真心的笑容
那才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
 
上個禮拜 收到小貝寄來東海食科周才有的烤雞 以及特製的『愛的罐頭
雖然是在辦公室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地鼻子酸酸 眼眶泛紅
罐頭裡放著她親手做的小卡片 寫著感謝我的話
這個記憶中還是小美人兒的小表妹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要大學畢業了
因為她兩個姊姊都在美國讀書 工作 而我又沒有年紀相仿的妹妹
所以這幾年裡 我們算是最親近的親戚了 有空我也喜歡帶著她到處玩 到處吃
跟她分享我生活裡的點滴
不知不覺中 她也長大了 也懂事了 她懂得感謝 懂得付出自己的愛
我想這就是『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吧 希望每個人都是心中充滿愛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