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藍的美麗日記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寫在前面,此系列不是業配文喔!
純粹是自己也想稍微回饋一下大家、作為購買使用的指南。
先解釋一下這系列我對「試用品」的定義,就是可以以「免費、完全不需要消費」方式取得的,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未免也太長了吧 XD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美妝保養分享文!

 

雖然我的部落格裡有一個分類是「小藍的美麗日記」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 兩個月又快要過去了
三月份這篇還沒有寫完 已經在找七月要去宜蘭的住宿了XD
七月原本是想去自然捲這家民宿的 可惜老闆娘說他們的四人房塞不下我們五大一小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上公司福委會委員 接到的第一個大case就是公司的尾牙了
由於前年景氣大好 所以公司提撥的預算也多 加上供應商們的大方贊助
去年的尾牙可說是人人笑呵呵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岩盤浴」這個名詞?
小藍我是到去年才接觸到這個新玩意兒 而知道的管道來自於卡通『我們這一家
有一天花爸約花媽一起去做岩盤浴 沒想到花爸卻一點汗都沒有流 反倒是花媽狂噴汗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說是part I 但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 是希望不要有第二波跟第三波啦
可是想想 似乎不太可能>///<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30839.JPG 

P1030838.JPG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