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很久沒在台灣專櫃買Jo Malone以外、我也是真的很久沒有買他們的產品了,
這幾年的限量版都沒有touch到我、甚至連復刻的合歡花我都沒有入手,
雖然限量版的瓶身都很美很有特色,但味道就真的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也是因為家裡香水好像有點多也真的噴不完,
加上預算現在都編列到保養品那裡了(
年紀大保養比較重要啊XD)。

 

今年Jo Malone出了一款英國梨系列的新香-
English Pear & Sweet Pea英國梨與甜豌豆
看評價覺得還不錯,與英國梨小蒼蘭的微醺果香不太一樣、
是清新的花香調。
趁著我每月半天百貨公司兌換試用品巡禮的時候,
想說到櫃上試聞看看,如果喜歡就請代購幫忙(
價差1,100元耶!!!)。
可能那天是暑假結束的平日下午、周年慶的前夕,
所以巨城人潮不算多,逛起來很舒適,櫃哥櫃姊們心情也都很好,
態度不冷淡也不會瘋狂推銷,我逛起來也很開心想說把手上的禮券用掉也好,
於是就在櫃上買了這個有別於傳統經典瓶身的小可愛~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還一起帶了限量的英國梨小蒼蘭身體香氛蜜粉餅,
其實擦在身體上香氣是淡淡的,但是會有微微的光澤,
是很低調又讓自己開心的玩意兒。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因為是自用,其實我是不需要大盒子跟特別包裝的,
但看到櫃哥很認真地把商品放進點點的圓盒子裡、還換了好幾次緞帶來綁蝴蝶結,
雖然很可愛、很有儀式感,但圓盒不好收納(
)啊!

 

因為那天大家心情都好,櫃哥除了有給我新品體驗的香氛驚喜禮(需加入LINE),
也是有用小提袋裝的還有綁蝴蝶結,
是英國梨小蒼蘭的潔膚露+青檸羅勒與柑橘的去角質潔膚露。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還有黑莓月桂葉的1.5ml香水+青檸羅勒柑橘的身體乳10ml+牡丹與嫣紅麂絨潔膚露
+青檸羅勒柑橘的去角質潔膚露。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除了有把包裝的黑紙噴的香香的以外,
也有問我想噴哪一款香水在身上嗎?
但是那天我已經先去嬌蘭的櫃上體驗新出的淡香精了,
很喜歡煦木香草那款耶,不過又覺得跟已經停產的日光百合有點類似,
所以請放心、我不會衝動購買的XD
不過有被詢問的感覺還是好的~

 

***********快速地介紹兌換的試用品****************

 

 

დ 久違的Jo Malone & 2023.09試用品兌換

 

分為會員禮與簡訊兌換禮

 

會員禮
●赫蓮娜九月金卡會員禮:水光修護凝膜5ml
●植村秀九月金卡會員禮:潔顏油/洗面乳/精華水/妝前乳/粉底液五件組
●契爾氏九月會員禮:亞馬遜白泥/金盞花化妝水/雲朵霜三件組
●可惜原本想體案的新品果凍霜試用包已經沒了Q_Q
●克蘭詩九月會員禮: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清爽)10ml

后也是可以去領會員禮的,但是這期的我不會使用避免浪費就PASS~
契爾氏跟植村秀的也有在想到底要不要每個月都去領,
金盞花化妝水我用會過敏、但是每次都拿到實在很煩XD
如果都不領的話,明年度感覺也不需要續會了因為實在也沒享受到什麼服務。

 

簡訊禮
▲赫蓮娜:黑繃帶乳霜1.5ml+黑繃帶眼霜1.5ml
雖然上個月的會員禮已經領過黑繃帶眼霜3ml了,
但我的原則是「眼霜很重要、但是不用花錢買」,所以有免費的一定要領好領滿!
▲克蘭詩:雙激萃清爽版0.9ml*2+賽車眼霜1ml+黃金亮眼萃0.9ml
▲肌膚之鑰:激光瓶/逆齡瓶/精質乳霜體驗組
因為也是高檔的品牌,所以可以順利兌換到、櫃姊也很親切認真介紹讓人很開心。
▲SABON:身體磨砂膏15g+頭皮磨砂膏8g
要先加入會員才可以兌換,香味是隨機的,可惜送的容量太少用完沒有特別的感受。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乳霜soft版1ml*2
原本是不抱期望可以換到的(在巨城蘭蔻跟雅詩蘭黛的我幾乎都沒換成功過),
沒想到居然有耶,可惜light版的已經兌換完了,不過櫃哥有幫我試用在手上,
也是一個感覺良好~

 

果然百貨公司還是要沒有活動的平日去逛才會舒服、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