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家彩妝保養品一年從頭到尾都有一堆活動一堆名目,
不過由於去年年底的雙十一跟周年慶已經補貨了,
加上去年底入境規範解禁,我與美國的小幫手終於又恢復了交流,
在今年初各大集團漲價前在美國也補了一些保養品,
如果年底的周年慶我有出手敗家,應該就只是為了延續我的會員資格吧XD

 

老實說,有好幾年的時間植村秀我都是在官網上購買,
因為之前被桃園遠東專櫃的櫃姐給嚇到Q_Q
植村秀我主要就是使用卸妝油、粉底液、妝前乳、蜜粉餅與定裝噴霧這些彩妝品,
它家的保養品跟我皮膚八字真的不太合,
用過好幾次送的試用品,雖然沒有過敏或是爛臉,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不適感。
之前我周末都會回桃園當大小姐的時候,
就會習慣彩妝保養品在站前遠百買一買,
所以那時候參加了幾場植村秀的預購會跟彩妝會,
除了被櫃姊畫了超不適合我的彩妝,還一直叫我多買什麼之類的,
雖然還是歸咎於自己的腦波弱心軟意志不堅,
但是一直推銷不適合的產品給客戶,專業度跟良心也不夠吧。
有了那幾次的經驗,我就轉戰到官網上購買,
雖說每個月都可以去櫃上兌換試用品,但又遇上這幾年的疫情、蘿蔔出生,
也是真的沒機會沒時間出去玩,試用品的需求也相對少很多,
不換也沒什麼損失。
而且官網常常會有免運、九折、linepay的活動,
輸入代碼也會贈送試用品,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得逛街的人XD

 

這次母親節檔期又回到百貨專櫃,也只能說是緣分啊~
一開始是在官網上買了眼影積木盒的試用組,
說是眼影但裡面沒有眼影啊XD
但是有卸妝油、新品柚子洗面乳、妝前乳跟粉底液,
重點是有兩支迷你小口紅,這樣只要100元!!!!!
然後可以憑MBTI測驗完成的截圖到櫃上換10ml的妝前乳,
若有消費則還會另外再送消費禮。
(
我主要都是買紫色的妝前乳來修飾我容易出油暗沉的膚色,
但是因為手上太多膚色跟白色的妝前乳,發現拿來混紫色使用效果也很好
)

 

IMG_1936

 

 

LINE_capture_699803874.583162

 

 

找了一天剛好要去HR赫蓮娜做肌膚檢測&換很多家的試用品,
(
那天真是出期意料的好運大滿貫,想換到的都順利換到了,
除了有消費的赫蓮娜跟植村秀,還有雅詩蘭黛、后、契爾斯跟海洋拉娜,
而且遇到的櫃姊態度都超級好,沒有不耐煩或是狂推銷
)

 

到了櫃上,很直接地說我要換測驗送的妝前乳10ml,
然後問了形狀改版的蜜粉餅(
以前是圓的現在是方的,盒子不能通用>”<)
跟新的無極限定妝噴霧;
因為二月情人節的時候才在官網上買了粉底液與定妝噴霧的組合,
所以就買了快要用完的蜜粉餅跟新殼,
加上植村秀今年東京passport的活動開通購物,
就拿到了中間跟下面的試用品。

中間左: 測驗截圖送的妝前乳10ml
中間右:  passport開通且購物送的妝前乳+潔顏油
下: 測驗完成且購物會依照測驗結果送的消費禮,
我拿到的是精華水+妝前乳+粉底液跟小口紅

 

櫃姊有順便詢問我要不要參加母親節的預購會,
出門前有檢查過潔顏油快用完了,是可以趁母親節補一下貨,
於是繳交了500元訂金報名,櫃姊說上面那排潔顏油跟洗面乳是報名預購送的。

 

IMG_1942

 

 

中間其實官網上也一直有母親節促銷的活動,
認真算一算可能會比去專櫃優惠,
但因為已經決定在專櫃上購買了,於是就不去研究官網的組合與活動,
以免變得兩邊都花錢。

 

預購會幾天前有接到櫃姊的電話詢問我想好要購買什麼東西了嗎?
我也很老實地回說只有要買兩瓶的潔顏油組合。
到了3/26禮拜天的預購會場次,依舊意志堅定的選了金粹跟柚子大瓶潔顏油的組合,
只是百貨公司有滿六千送三百的活動,
於是我又腦波弱地買了最近口碑不錯的柚子洗面乳兩條組XD

 

消費金額就變成5,700+2,430-200=7,930元
200元是會員有送的抵用券,
滿六千送三百跟刷卡送4%的回饋都會存在APP裡沒辦法當場使用。

 

結果不小心還是拿到了7,900元的滿額贈=@@=
戰利品如下,上面那排是購買的潔顏油跟洗面乳,

左下是7,900元的滿額贈四件組:潔顏慕斯50ml+金粹精華水50ml+潔顏油50ml
+奇蹟精華7ml
左二是passport集滿四個章的兌換品:潔顏油*2+粉底液*1
左三是參加預購會的贈品五件組:妝前乳、粉底液各1ml+定妝噴霧30ml+潔顏油50ml
+洗面乳10ml
最右邊的就是櫃姊再多送的幾包試用品。

 

IMG_1944

 

購買過程很迅速、很舒服,
櫃姊宇晴只有簡單的介紹優惠的方案,沒有過多的推銷與拉鋸,
讓我對植村秀又改觀,以後應該官網與專櫃消費會變成50/50吧!

 

最後,我變成了潔顏油小富翁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3母親節 植村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ingocean 的頭像
    shiningocean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