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有點糾結,雖然心中已經有想購買的品項了,
但想到即將到來的生日月份就在想是不是等到那時候再買會比較好呢?
(
因為會有生日禮金,其它的櫃會有生日禮或是點數加倍等等)
雖然知道母親節或是618都會有很多優惠的活動,
但覺得還是等到生日的時候花錢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
沒想到,收到櫃姐一個通知「你五月底前有350元的折扣金喔」
我就破功了 =@@=

 

對新上市的煥膚棉很有興趣、也不貴,60片1480元,
母親節有搭配的組合是送卸妝潔顏兩件組,很好用也很實用,
即使我只有小小買這一件、然後扣了抵用金後才一千出頭,
貼心的櫃姊還是願意幫我用郵寄的,叫我怎麼能不死心踏地的跟著她呢?
(
我原本是說不急、可以先結帳貨等到七月我去櫃上買再一起拿)

 

每次收到櫃姐寄來的包裹都跟收到驚喜箱一樣期待又開心,
來看看這次裡面有什麼唄~

 

解壓縮前
左邊就是這次買的煥膚棉組合,
晚上清潔完臉部後先用用格子的那面全臉擦拭,
之後可以再用平整的那面局部敷臉。
目前只使用了兩次還沒有特別的感受,不過擦拭臉不會刺痛也不會紅紅過敏,
是個可以繼續使用並且期待的產品。

 

IMG_2991

 

 

解壓縮後
薑薑薑薑,只買一樣一千出頭的產品卻拿到這麼多是不是很澎湃!
而且從卸妝洗臉保養到防曬上妝都包了。
要特別說明的是,除了左邊是我買的,
中間的妝前露6ml+粉底液6ml+重生晶露25ml是六月的會員禮喔。
然後防曬還給了我三種系列的體驗。(
拱辰享:水/雪/皇后系列)

 

IMG_2993

 

好啦好啦,母親節真的就是小小買,
(
其實還有一個要不要算在母親節裡面我還在想,
 嗯。。。讓我再想一下好了XD
)
接下來的618我也在糾結掙扎中,因為KIEHL’S還差兩百多元可以續會,
(
雖然說在美國官網買實在是很香)
植村秀還差兩千多元可以會員升等,但是它的生日禮又必須要有消費才能領,
不過現在一年都會有好幾次活動真的不需要囤太多貨,
但是各大廠牌一直漲價又是另外一個問題了XD
希望大家都美美又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3母親節 Whoo后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