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七月份重啟一些人生的小目標,有學習方面的、當然也有健身減重的,
減重雕塑這件事,因為我意志不夠堅定的緣故,除了靠少吃多運動,
我覺得還需要靠一些外在塑身緊實的產品比較容易達成目標。
即使知道擦心安的成分居多,但心安定也是很重要的嘛>///<

 

剛好看到了克蘭詩官方line有預約護膚會的選項,
就報名了”
完美腰線”的雕塑護膚會
這個是在百貨公司裡專櫃自己的護膚室裡,所以購買的壓力會比參加飯店的少很多,
原本是想報名巨城的可惜都額滿了,於是改成新竹大遠百的。
從報名確認到最後結束整個流程我都滿喜歡的,
所以記錄一下分享給大家~

 

IMG_3344

 

在網路上報名後,三天內選擇的專櫃會打電話來確認場次時間,
原本這個活動會要繳1000元的預約金,但新竹大遠百的小姐跟我說沒關係不用繳,
所以少跑了一趟這個讓我第一印象就不錯了(
加分)。
(
這個是基於彼此信任的基礎上,所以即使後來有事不能去的話記得也要先通知
櫃上取消,不要放人家鴿子喔!
)

 

到了活動的前一兩天會再打電話提醒、並告知當天要穿的衣服,
因為會有安排到肩頸,會希望顧客穿著小可愛或是小背心比較方便。

 

因為我是預約當天第一個場次,先到一樓的櫃上報到後,
就會帶我到五樓的護膚室(
是五樓吧?還是六樓?我鯨魚腦已經不確定了=@@=)
簡單說明及脫下首飾及外衣後,就會開始雕塑的流程。

 

*************只有文字沒有照片的紀錄****************

 

整個雕塑流程約45分鐘,一開始會有先聞香紓壓的步驟,
再來就是用升級版的呼拉小腹霜跟調和油與S勻體精華混合按摩,
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舒服,有力道又不會過重,如果可以很想自費再按一小時XD
最後會再用電毯熱敷小腹,加速吸收與代謝,
這時候就是會按肩頸與手臂。(
咦?有沒有手臂其實我也不太確定了,囧)
最後會再噴灑藍色藍色寧靜水做ending。

 

之後就是回到一樓專櫃上,可以領取預約禮升級小腹霜30ml+S勻體精華30ml,
櫃姐也沒有一直推銷,只有提醒我說當月生日消費可以有什麼會員禮等。
不過我是本來就打算要購物的,加上身體系列買兩件有85折,
可惜的是新品升級版的呼拉小腹霜沒有包含在內。
當天購買了
比基尼美體霜+輕盈美體護理油(這兩件可以打85折),
升級版呼拉小腹霜,再加購小王子版的護手霜
中間那兩包是滿額贈(
多少門檻的我也忘記了。。。。是不是到了該吃銀杏的年紀)
特別說一下中間左邊那包是沐浴乳跟清潔刷,
特別的是清潔刷還有按摩的珠珠,雖然會有點痛但是洗完澡感覺還不錯。
再上一階的滿額贈就是彈簧水跟彈簧日霜,聽說這個也很好用,
要找時間來好好使用體驗一下(
到了一個年紀,真的要靠霜才夠力啊)
我的會員等級生日當月消費就是可以折抵300元+贈送精油香皂75g*1,
化妝包則是七月捐餐的活動,已經行之有年了,
真的希望所有人基本的生存都可以被照顧到。
還有請櫃姐再給我雙激萃清爽版的試用,
在八月的早上連續使用了五天,真的比經典版清爽許多,但保濕等效果還是足夠的,
會視情況有可能在年底的雙十一或是周年慶買來長期使用。

 

IMG_4101

 

這是花錢購買的品項(有小王子就是可可愛愛)

IMG_4104

 

預約禮-小腹霜+勻體精華各30ml

IMG_4103

 

滿額贈跟FEED化妝包

 

IMG_4108

 

覺得好用的美體刷

IMG_4112

 

嗯,再來就是一個BUG的部分,
因為在櫃上使用完生日折價與領禮物後,在官網還可以再使用一次XD
在官網我買了玫瑰精萃定妝噴霧,
一樣可以抵扣300元+拿生日禮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_保濕30ml。

 

專櫃的生日禮(香皂)跟官網的生日禮(洗面乳)

IMG_4119

 

官網消費可以自選六個小樣,如果有填專櫃的推薦代碼,
櫃姐還會隨機選試用品寄到家裡,這裡提供大家巨城
5501跟新竹大遠百1404給大家使用~

 

最後放上氧氣亮白淡斑精華30ml正貨與迷你試用品的對比可愛照 ( 。♡ 0♡ 。 )

IMG_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