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入海洋拉娜的坑,
雖然我對巨城櫃姊印象一直都不錯,我去櫃上就只是兌換試用品、領生日禮而已,
但是她們的態度一直都很好、也都有順利兌換到。
(巨城的雅詩蘭黛到底何時才能兌換到試用包啊。。。。。)
去年十月因為發現生日在官網消費的底數沒有加倍,
先打電話去櫃上先詢問是否可以幫忙處理(最後是打去總公司客服處理好的)
就莫名跟櫃姊約了要去櫃上體驗產品。

 

一開始我以為就是簡單在櫃上說明產品使用的步驟流程、試用在手上這類的,
沒想到是到櫃後面的小護膚室從卸妝開始到最後上隔離霜一整套的體驗,
難怪需要約45分鐘的時間。
因為那次感受太美好(我膚淺就是這麼憑感覺吃服務>///<)
剛好也對新上市的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也很有興趣,
於是就約了要來參加巨城海洋拉娜的周年慶預購會啦~

 

因為以為只是到櫃上做簡單地說明,當天之後原本還安排了要去HR櫃上做護膚,
但臉上已經吃了一套海洋拉娜了,我怕再來一套HR的肌膚會吃不消,
當天HR只好改成做手部護膚而已,還好HR的櫃姊一樣很貼心親切。

 

時間很快的到了十一月底的預購會,
雅詩蘭黛集團的預購會統一辦在三樓的場地,
因為我是約早上11點剛開幕的時段,到了有稍微等了一下我的櫃姊。
參加預購會有送的餅乾與礦泉水,拿到餅乾很開心但沒有覺得有特別好吃XD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畢竟海洋拉娜也是高單價的保養品,
我當然不會只到櫃上體驗過一次就貿然的下手,
因為之前在官網上已經有小小的購買了一些經典品項也使用過,
所以這次才敢來參加周年慶的預購會。
(櫃姊有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冬季飯店的護膚會,這個我就有明確地拒絕了,
畢竟周年慶才剛結束一定沒有缺東西,加上我的錢包我知道我不配
Q_Q
)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先來看看這次周年慶的戰利品,
因為有的還沒打算拆開使用,主要就用文字說明囉~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這張照片主要就是包含了:
預購禮超維度拉提精萃3ml+濃萃修復精華3ml(需消費滿2.5)
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2(內容不同的組合)
除了超維度30ml以外,第一組包含超能水30ml+經典乳霜7ml+按摩滾輪*1
第二組則是改成超能水
30ml+濃萃修復精華5ml+按摩石*1
超能修護精華露
150ml*1
高平衡賦活調理露100ml*1
加購以上兩個商品另贈超能水30ml+經典乳霜7ml

 

這樣買一買之後不小心升等到金卡會員,
所以還拿了升等禮護手霜30ml+自律修護乳15ml

 

看起來拿了很多,但是完全沒有櫃姊另外的愛心小贈品,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之後看使用狀況有可能全改在官網上購買、或是國外黑五買吧。

 

因為入手後我很認真的把保養品都換成海洋拉娜來使用、
想看看它的效果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及值不值花這麼多錢,
所以過沒幾天我又有再去補了濃萃雙重修護華50ml*1
除了濃萃本身外,還有潔膚乳30ml+經典乳霜3.5ml+賦活調理露15ml+
超維度拉提精萃3ml

 

金卡會員除了生日禮,還有夏季冬季旅行組可以領,
(但是今年看會員權益好像拿掉了,去年原本也有寫可以領紅包袋的也不見了,
不過我還是有領到
)
這部分是比HR赫蓮娜有誠意,是五件的組合,
冬季旅行組有潔膚乳30ml+深藻煥膚微晶露5ml+超能水15ml+濃萃修復眼霜3ml
+舒芙乳霜7ml

要是可以把煥膚微晶露換成我喜歡的濃萃修復精華就太好了XD
(不過原本HR金卡以上每個月都可以領試用品,今年改成一季一次三件組,
真的是一直漲價會員福利卻縮水,是要逼大家去國外買嗎
?
)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დ 2023周年慶開始囉-Part 2 La Mer海洋拉娜

認真使用到現在兩個多月,肌膚狀況似乎真的有穩定一些,
額頭容易泛紅的問題的確也有改善,
使用超能水搭配經典乳霜肌膚在換季時也沒有太大問題及保濕度也有提高;
但是早晚都下重本使用的超維度,好像就沒有大家說的這麼神奇,
等我手上的三大一小瓶用完後應該就不會再回購了,
直接拿去做什麼電波之類的醫美或許效果會更明顯。
(高平衡賦活精華露使用半瓶也沒有太大感覺,也是手上這瓶使用完後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等我把HR赫蓮娜周年慶篇寫完後應該會再寫一篇La Mer美國官網黑五的採購心得,
價格是沒有特別便宜,但是真的送很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年慶 海洋拉娜 La Mer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