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 跟雪芬約好了要去喝下午茶 聊天
但是為了要去哪裡喝下午茶 真是傷透了腦筋
因為桃園有名 還不錯的餐廳我們應該都去過了吧 ^^|||
自己想也想不出來 於是上了什麼奇怪問題都會有人問的『奇摩知識+』
看到有人推薦這家去年才開始營業的柏藍小築 再看看去過的人寫的網誌
就決定是這一家啦!

雖然這家店的就在八德 但是地址怪的很詭異
打電話去問店家 小姐也是講的很模糊 只知道是在交流道附近
好在雪芬的爸爸 前一晚有帶她去探路 原來從雪芬家騎過去很近 路又很好找喔
雖然是一家還算很新的店 但是下午生意其實滿好的
陸陸續續都會有客人進來 大約維持七成滿的狀態
好在我們有先訂位呢~=^^=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 所以那天我是點套餐 而雪芬是點下午茶
套餐有很多種 附水果 湯 主餐 飲料一律250nt
而下午茶的菜單我沒看到 應該是點心+任一飲料 220nt吧(皆不收服務費)
先來看看他們獨特的菜單吧 是寫在「葉子」上面喔 這可是真的葉子
不知道耗損率高不高?



每一桌上面都會有放一疊小花 增加用餐的情趣


我想這家應該是注重養身的一家店 因為我套餐的水果是最先上來的
符合要在餐前吃水果的概念 水果也給的很大方 有6~7種當季的新鮮水果
湯則是清淡的蘿蔔湯 雖然清淡 但還是有味道的 還不錯喝喔

水果




雪芬點的下午茶是原味鬆餅+熱水果茶
水果茶裡也是放了很多的水果 應該挺不錯喝的吧
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點了一份套餐 加上晚上要回家吃晚餐
不然我也真想再加點一份鬆餅說 >///<

原味鬆餅


可愛的雪芬媽咪&下午茶套餐


我的套餐也很快就上來了 這次點的是『香橙雞腿飯
(其實有好多都想吃吃看  為了要點哪一個 掙扎了好久喔)
酥炸的雞腿 淋上香橙醬汁 剛好可以中和油炸的油膩 所以還滿好吃的
配菜方面 也很多樣化 算算有4~5種吧 也有附上少量的沙拉
(可惜不是我愛的沙拉醬 所以就沒有吃了)
總體來說 算是中上口味又超值的餐點了

我的香橙雞腿飯


填飽肚子後 我跟雪芬當然就開始不停地閒話家常啦
正當我們聊的起勁兒時 突然有位先生走過來 問我們認不認識他 =@@=
不會吧 現代人都搭訕的這麼自信 理所當然又不害羞嗎?
後來那位先生自我介紹 原來他就是這家柏藍小築的老闆啦
哈哈 我誤會他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他先請了我們每人各一杯的新鮮現打番茄汁
(小藍不敢喝罐裝的 新鮮現打的就很好喝喔 我可是一杯喝光光)
然後拿的介紹他的報導 以及他自己出的書給我們看
原來啊 謝先生是一位很特別的老闆 他都會跟來店裡的客人聊天
希望能讓大家都可以多多行善 不分大小 可以幫助別人 也可以說一句好話
自己戒菸也是一件好事…等諸如此類的
如果你答應老闆會行善的話 謝老闆就會再請你一杯現煮的咖啡喔
所以那天 我們除了自己點的飲料 又多喝了一杯蕃茄汁+咖啡
喝的好飽啊…呼

介紹謝老闆的剪報


招待的番茄汁


也是招待的現煮咖啡

這家店特別的不只是menu 也不只老闆 店內的環境也是有設計過的
進入柏藍小築 會先經過他們的庭院 除了主館 跟露天咖啡座以外
庭院兩邊還各有一個類似包廂的廳 一大一小 庭院裡還有搖搖椅
在進入主館時 會經過一個種滿浮萍的小水池 所以大家要小心的踏好石板喔

庭院&雪芬送的貼心(身)小禮>///<


搖搖椅


水池


柏藍小築主館


小咖啡廳


主館內的水牆


透明的階梯


用餐環境


當然 如果你有機會去這家柏藍小築的話
也請你一定要去它的廁所參觀一下 也是個美麗又乾淨的廁所呢
不但種滿了花草 地板也是強化玻璃 而下面則是有養魚的喔

美麗的廁所-洗手台


另外一邊(就是馬桶啦>///<)


地板下的魚


每個地方 都會發現不同的小驚喜 進而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希望你下次去的時候 也能跟我有一樣開心的feel
對了對了 那邊也有提供無線上網(但是速度不快就是) 
有筆電的人也可以帶著筆電去那邊悠閒地坐一整天喔

柏藍小築
03-3673770
桃園縣八德市後庄6鄰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