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從四月底就開始期待的演唱會 就在靜茹的『崇拜』這首歌中揭開序幕
傻傻的我 在開場前還想說為什麼舞台上的布幕要用阿拉伯風味的建築物
難道靜茹等等要跳「舞孃」嗎?
後來 看了別人的網誌才明白 原來那是泰姬瑪哈陵 象徵不渝的愛情
正好與今天演唱會的主題相輝映

穿著小禮服的靜茹 站在高高升起的舞台上 用著跟CD一樣的聲音
卻多了更多的情感 唱著每一首動人的歌曲
不論是開心的 傷心的 幸福的 害羞的 難過的
在場歌迷們的心 都彷彿每一首歌都是自己的故事般的置身其中
心情都被靜茹的歌聲牽引著

不只只演唱自己的歌 在靜茹換上第三套優雅的紅色禮服時
一連串的演唱了江蕙的「無言花」 王菲的「紅豆」 張惠妹的「記得」
張學友的「情書」 陶喆的「愛很簡單」 五月天的「知足」
雖然是其他歌手的暢銷金曲 但是一被靜茹演唱 就很自然的變成了她的歌

在最後一套造型時 靜茹換上了帥氣的褲裝 一邊跳著西班牙的鬥牛舞
一邊唱著「一秒的天堂」跟「燕尾蝶」等快歌
不光是演唱 靜茹也跟現場的我們講了不少話 首先有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讓演唱會所有的門票都賣光(嗯 小巨蛋真的都坐滿了)
也講了 她真的很愛唱歌 也感謝是上天給她的天賦
看到了現場這麼多對的夫妻 情侶(真的都是雙雙對對喔 現場的導播也隨時都會
把鏡頭帶到現場的情侶 大家也都會很大方的親親 >///<)
她很感動 其實她內心也是一個很簡單的女生 渴望著幸福的愛情

而製作單位的用心 在唱「暖暖」的時候 掀起了現場的高潮
因為靜茹搭著特製的小火車繞場一周啦!
小火車真的超可愛的 車頭還會噴著白色的煙呢 這時候就深深覺得砸錢的好處了
因為可以衝到前面去跟靜茹握手 喵嗚 沒關係 小藍是默默支持型的歌迷 >_<

而在每一個part銜接的地方(也就是靜茹要換造型的時候)
我覺得也都很精彩 很用心的在鋪成 一方面是延續上一段的熱度
一方面也是在為下一段暖場
像是第一段的北京特技團的雙人空中彩帶表演 或是第二段的小丑默劇
第三段特別來賓蔡健雅的自彈自唱 都讓人覺得這場演唱會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精采 都值回票價

在演唱會靜茹演唱完最後一首歌 要退場的時候 很淘氣的說『等會要大聲的喊安可喔』
噗~雖然一定會喊的 但是聽到歌手自己這樣說 還是覺得好笑又可愛
她果然也有當搞笑藝人的天分 難怪偶像是黃國倫XD
(演唱會中靜茹真的講了滿多好笑的橋段 這就留給有去聽演唱會的人慢慢回味囉)

在大家用力又熱請的安可聲中 靜茹換上了比較簡單又輕鬆的造型
回到舞台的中央 以unplug的方式來演唱
特別的是 原本是聽眾的品冠 也莫名的被請上台來 不但幫靜茹伴奏了一首自己的歌「起床」 
也順便的打了自己最新的國語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而且今天的品冠特別high 話很多 也爆了一下靜茹的八卦
靜茹也自彈自唱的唱了她最喜歡的英文歌「IF」
最後在開放歌迷的點歌下 唱了「我還記得」「孤單北半球」「三吋日光」
在甜蜜溫暖的歌聲中 伴著舞台上dancer的仙女棒 為今天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演唱會七點半開始 六點就開放入場了 但還是有很多人在七點半後才入場
影響演唱會的進度到七點四十五分才正式開始 所以說 台灣人的時間觀念還是有待加強啊….
再來歌迷們不是講好都要拿黃色螢光棒的嗎 小藍也很配合的當了一個禮拜的「黃色螢光海」 
結果到現場熄燈一看 還是五顏六色的螢光棒嘛….
有黃色 有藍色 有紅色 不是壯觀的黃色螢光海有點小失落

但是整體來看 靜茹的歌聲表現 舞台每一樣的設備 現場的狀況都非常良好
是場100分的演唱會啦~=^^=

*********閃閃告白的分隔線*********

很高興這一晚能跟你一起去聽梁靜茹的演唱會
雖然我挑的位子很怪 分的有點開 但是你說 沒關係 因為我們的心很近
因為你 讓我聽梁靜茹的『崇拜』時 不再感傷
但是聽到『暖暖』時 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微笑


之前去算命的時候 師父有告訴我「新的會比舊的好」
剛和好的時候 心裡難免會有疑惑 會有茫然 當然還會有不安
直到sammi對我說 「沒錯啊 他是你的”新”男友啊」時 我才恍然大悟
是呀 為了要讓對方更幸福 要讓這段感情更好 我們都有所改變
所以我們會更努力的付出 更用心的呵護 讓中間的六個月不是白白浪費
這一次 握緊的手不會再放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