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原本昨天心情一直都保持在很愉快的狀態
因為是鼎鼎的生日 雖然在平日的緣故沒能一起度過
不過小藍還是偷偷訂了RT的提拉米蘇跟歐培拉寄到他公司去
希望他的同事們可以跟他一起分享 然後住院一個禮拜的總經理大大也出院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正當小藍想著希望晚上對統一發票也能中個200元的時候
內線分機突然想起 是總ㄟ打來的 聽到他一開頭的語氣 就覺得有股不祥的預感…

果然 小藍我又出包啦>_<

而且又是出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犯的錯 我真是學不乖啊…囧
(也就是說這不是第一次) 好在以前不斷犯的錯讓我累積了相當的危機處理應變能力
(有人犯錯還這樣得意的嗎 =.=?) 加上平常有用心經營的人際關係
讓這次又有驚無險的化解了危機 不過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以後一定要小心注意點啦!

好的 回歸到主題(最近很愛在網誌的第一段說寫跟主題無關的內容 呼~)
第二發的主題是「人生就是戲」 因為有的人真的很會利用週遭的環境
隨時就可以演上一段 雖然小藍自己本身有時候也會突然來那麼一段
可是跟等等要分享的照片中主角比起來 可說是小巫見大巫吧
不囉唆 直接來看照片囉 GO---

很愛玩又不知天高地厚的兩個人 歪腦筋居然動到蔣公身上了=@@=

1 044.jpg 

1 045.jpg 

這隻狗狗雖然什麼都沒做 但是我就是覺得牠超有戲的啦!
重點是紋眉好好笑喔~

照片 151.jpg 

接下來的該怎麼說呢? 首先要聲明我不是因為個人因素所以放很多小鼎的照片喔
實在是因為他個人實在是太愛演了 很多都是精選耶!

硬是要在路旁噓噓

DSCF0974.jpg 

被鐵扇公主的扇子揮到~

DSCF1742.JPG 

幹嘛要模仿右邊不知名的生物啦>"<

DSCF1867.jpg 

與從馬桶中鑽出來的人物對談...這個到底是要談什麼主題呢?

DSCF2872.JPG 

敷個臉也不忘要模仿摩登大聖...=.=

DSCF3900.JPG 

與東浩的對決!

DSCF4544.JPG 

這個....在大熱天看突然有種背脊涼涼的感覺 =@@=

PIC 056.jpg 

中間穿插一張小藍的 別人只是想拍紋路而已 還自以為自己被偷拍咧
不過跟上面的比起來 我這張實在很弱 XD

DSCF9300.JPG 

這張是要別介紹下方小藍的鞋子 它很有戲的躺在那邊 讓人有種好像是失蹤女子的feel

DSCF9558.jpg 

這張也是多年前的宵夜協會(但那次其實是去吃早餐的)所拍攝的
小羊跟發庫其實內心也是情感澎湃的

瞧他們倆陶醉的呢

DSC00502.JPG 

這張是kii幫我跟發庫拍的 劇情是自以為的深夜偷情二人組
(看的出來發庫把我壓在柱子上嗎>///<?)

拍的超有X週刊的feel~

偷拍照22.jpg 

以上 經過只有一位評審就是我的仔細審核 在絕對沒有徇私的情況下
這個單元的演戲王頒給鼎鼎囉 恭喜恭喜~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