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個時期可說是比以往熱鬧許多 除了固定每年五月都會回來的罐頭
大表姊也在四月底回來了三個禮拜 六月初也會有一個神秘嘉賓會回來喔
(因為他說要給朋友surprise 所以還不能透漏 畢竟網路上是沒有秘密的)
小藍在這一兩個月裡可說是不停地送往迎來<--這句形容詞似乎有點怪怪的=@@=
但是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心裡總是特別開心
接下來就期待學成歸國的蕾蕾囉(你不要忘記介紹你那個愛吃小火鍋的朋友給我認識啊!)

這次罐頭回來的時間也是差不多三個禮拜左右 原本有安排5/15那個週末約大夥兒一起去找她的
由於她要回台中老家所以就先取消
5/17的晚上 小箏箏很臨時地通知說晚上八點在罐頭家集合 但那天是禮拜一
加上又很突然 所以當天只有小箏箏 我跟很有義氣從台北內湖騎車回來的小芳
跟後來來插花的吳昆(明明他也是放暑假從美國回來台灣的同學XD)


然後又很臨時地堀禮拜六下午要去小芳家烤肉
因為是在周末  所以就還約了婉萍跟其他國中同學 人數暴增到10人
想說那乾脆在外面吃好了 一來不用準備食材 二來不用事後整理
就決定到桃園很有名的燒肉店「相演」吃 之前有來過一次
因為考量到同行的朋友不吃海鮮 所以點了比較便宜的A套餐
後來雪芬跟阿良再去 說一定要多花100元點比較貴的B套餐
等級整個會大大提升
於是這次有記得雪芬說的話 我們就都點499NT的B套餐
果然就可以理解大家為什麼說相演很好吃了!


那個擺盤跟肉質都很優的牛五花我們五個女生(其中小芳不吃牛 所以是四個女生)就點了3-4盤吧
還有蛤蠣很新鮮也很大顆 也點了3份的樣子
小藍雖然不吃蝦子 但是因為也很不錯 也點了好幾次
還有魚下巴 都超大份的 但是因為烤過以後真的肉質鮮美又好吃 也點了兩次
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 好在我訂位是訂下午三點 雖然吃很稱 但不至於有太多的罪惡感 >///<

唯一可惜的是 因為現場沒有大桌了 我們九個人只好男生女生分開坐
像是不認識的路人>”<
所以決定吃飽後再找個地方可以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聊聊敘舊
不過吃飽後佳燕有事要先走 但是廖振皓又從台北下來遞補 所以那天一直是很熱鬧的情況=^^=

當天婉萍有帶她弟弟的單眼相機來阿法500 果然單眼不是萬能
沒設定好還是會晃到或是曝光>_<(最近有接觸了NIKON CANON跟SONY的單眼
誰有PANASONIC GF1可以借我摸摸看啊?)

DSC02347.JPG 

DSC02355.JPG 

這張是看到國三喜歡的男生體型變化太大 難過地抱住罐頭 喵嗚

DSC02351.JPG 

說到這 一定要放一下那男生以前的照片讓大家做一下對比(但是小羊說這樣才是最殘酷的XD)

P1040087.jpg 

P1040089.jpg 

後來我們就改變陣地 前往三民路上的年代人文喝飲料聊天
分享彼此的近況 以及這些年來的趣事~

男生的大學時代真的很勇敢又瘋狂 原本只是要去宜蘭童玩節當天來回
結果就變成了騎摩托車環島 不只是環島連綠島都去了 晚上就睡在沙灘上
小藍我可能沒辦法做到 所以非常佩服他們的熱情!

李侃謙(單身 徵友ing)&小藍

P1040080.JPG 

笑的很開心的小芳&冠瑜

P1040081.JPG 

身材整個大暴走的廖振皓(也單身)&何誌祥

P1040082.JPG 

邱奕誠&詹柏誠(這組也是單身!)

P1040083.JPG 

小藍&婉萍

P1040084.JPG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

 DSC02360.JPG

雖然下次這麼多人出來聚聚可能又是一年後了 但是看到大家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快樂的國中時代
雖然有聯考的壓力 但是每天上學可以跟大家見面都好開心
即使因為考不好被老師打(現在應該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了吧=@@=)
或著是去操場偷打籃球備班導追 但是心裡還是很踏實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 希望不管過了多久的時間
經歷過什麼人生的風雨 在我們的心中能夠永遠保有一塊開心的淨土

素材1.bmp 

在跟國中同學聚會的前一天小藍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下樓梯時踩空摔了下來
因為那時候準備要出門上班 就抱了幾件冬天的厚外套要送洗
所以也看不見腳下的路 想說在這麼熟悉的家裡 應該也不會出什麼意外吧
就當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後一階的時候 沒想到還有一階!
小藍就這樣摔了下去 雖然止跌了兩階 但是因為身體不平衡
所以跌下去的時候整個身體是壓在右腳上的 當下還是疼痛到無法站起來>_<
於是小藍就先坐在地上等右腳稍微恢復 順便打電話去公司說明會晚點到
沒想到 小藍的媽媽還很天真的問我說『你為什麼要坐在地上講電話? 地板很髒耶』
阿母 我也不願意好嗎 fgicon_34.gif

不過還好這次有緊急做了處理 冰敷兩天-->熱敷
雖然過了兩個禮拜後的現在右腳在某些角度還是會不舒服 但是算是康復的滿快的
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想跑步上瑜珈啊~

不過這次跌倒 讓小藍想起好久好久以前的往事
記得在我國三的時候(也就是14.15年前吧) 那時候我們的教室在三樓
在一個禮拜五的時候 我也不小心踩空摔了下來 剛好也是右腳扭到()
那次比這次嚴重了許多 但是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大家都很照顧我
先是有男同學很認命的背小藍上下樓(還好那時候不重 只有45KG)
放學的時候則是班導騎摩托車送我回家 隔天禮拜六上課(當時還沒有周休二日)
則是另外一個同學幫我買早餐跟來我家接我送我去學校

但是最最讓小藍印象深刻及感動則是 那時候因為新竹的眷村在改建
所以爺爺奶奶也是搬來桃園跟我們一起住
因為我房間在三樓 前兩天我右腳腫的跟蹄膀一樣爬樓梯實在不是很方便
那時候也六十幾歲的爺爺就這樣背著小藍爬上三樓 爬下三樓
有來過我家的人都覺得我家的樓梯其實很陡滿危險的 更何況背著一個人爬
我想 這輩子對我最好最愛我的男生應該就是我爺爺了吧

雖然您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好幾年了 但是我還是想跟您說其實我很常想到您
也希望您再也不要受病痛的折磨 希望您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開心
也保佑奶奶跟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