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陳先生為了要跟妳求婚 特地約了妳的好朋友一起來給妳驚喜
還記得因為家裡的事跟去大陸出差 所以無法參加妳的訂婚與結婚的無奈
也還記得你居然忘記要給我喜餅了…Q_Q
(還好妳後來有補給我 不然我應該會跟以慧碎碎念一輩子)
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是沒想到出乎你我意料的快 妳要當媽媽了!

說來說去我們會提早猜到是因為小羊 雖然他要講的八卦女主角不是妳
居然亂槍打鳥的打中了 =@@=
所以約了好姐妹 一起來分享妳的喜悅 以及恭喜妳 給予即將到這個世上來的陳娃娃最深最深的祝福

P1040261.jpg 

 

希望妳跟陳娃娃一切都平安 希望陳娃娃集合妳跟陳先生所有的優點
那天小慧慧看到妳的微微突起的肚子就哭了 雖然我沒有那麼感性
但是我能夠體會她的心情 有喜悅 有激動 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可思議
那個我們最愛的林小弋 那個看起來還像個可愛的小女孩的林小弋
居然要當媽咪了耶

P1040255.jpg 

做了一張搖搖木馬的卡片給妳 我們跟妳一樣期待天蠍陳娃娃的到來喔~

P104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