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著寒冷的氣溫 看著天空飄著雨
如果是平常 可能還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詩情畫意
但是 今天是我們公司尾牙啊 我們是在公司辦流水席啊
我們女生是要穿裙子的啊…這種天氣會不會太悲情了點 Q_Q?

一大早先來公司盤點 多虧了阿肯的福 他把東西整理的很好
所以這次盤點真是出奇意料的快速 九點開始盤點 十點半就差不多盤點完了
讓大家都驚呼不可思議 而且錯的數量好像也比往年少很多
我想晚上大家就可以開心地吃尾牙了~=^^=

吃完午餐後大家就先回家換衣服 女生免不了的去弄了一下頭髮 >///<
然後四點左右再回到公司來幫忙處理現場的事
小藍做的海報-總ㄟ說明年要再大一倍


摸彩箱


開始前的擺盤&佈置




一定要有的炒米粉-因為尾牙後其實是吃不到東西的>"<


因為今年終於有了一個『正式』的福委會主席-阿璽
所以當天他可真是忙翻了 除了要弄回顧的照片 整個尾牙的流程 還要負責拍照什麼的 
不過因為當天大家實在是有點忙 又有點混亂 所以沒有拍到團體照>”<
那就放上去年的 讓大家回顧懷念一下吧~

好的 雖然還在飄著細雨 但是氣溫似乎有回暖一些
賓客們也都陸陸續續到來 這種天氣大家出席還是這麼踴躍 真是很感動
尾牙開始後 先請總經理 廠商社長 & 銀行的經理上台致詞
總經理致詞


社長致詞


一銀盧經理致詞


原本啊 今年打算請粘立人來表演魔術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劉謙說 >///<)
但是因為我們太晚約了 人家早就檔期滿滿了 所以後來改成京劇變臉+小魔術
京劇變臉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螢幕上的總經理 笑的很可愛


可是大家的臍帶都放在變臉完後 明桂跟大媽帶來精采的『日不落』!!!
果然為尾牙掀起第一波的高潮呢~
明桂跟大媽的勁歌熱舞



之後還有芷薇跟蔡經理帶來的『雲中月圓』
蔡經理與格格的深情對唱


當然今年也少不了辣妹來助興 但是男士們今年就收斂許多
也好…每年都有限制級的演出總是不太好 
辣妹的熱情演出-1


2


3


今年也多了與來賓的互動-賓果遊戲 來賓可以現場購買賓果卡 100nt/張
如果連成兩條5*5的直線 就可以獲得1萬的現金喔
而且最後總經理再加碼3000nt  由可愛的傑勛獲得  恭喜恭喜 =^^=

當然 當天的人人有獎 每個人都抽到笑呵呵~謝謝抽到我的黃經理&社長夫人 感恩啦

還有感謝那些特地遠道而來的貴賓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幫忙 我們才能繼續成長進步喔






後面的照片就愈來愈少 因為 喝太多 到後來已經暈到沒辦法走路了>”<
用最後的力氣與意志力 撐到廁所吐完(其實我很想仔細描述我吐的內容物 
但是為了顧及閱讀的觀眾有可能正在吃東西or剛吃飽 所以還是算了)
然後躲到副總辦公室趴著休息
之後我就只能用聽的 來了解外面的狀況
所以後面沒有招呼到的客人 就請你們多多包涵啦
還有來照顧我的人 也謝謝你們 好心會有好報的 今年你們一定旺到不行
總而言之 今年除了喝到吐以外 是個完美的尾牙~♥ (☆嬉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