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相簿人氣的時候 發現目前這麼多相簿裡人氣最高的居然是QQ糖這一本
(嗚嗚…我才沒有吃醋呢 一點都沒有>_<)
好吧 這也表示大家都認同QQ糖的可愛 身為他的主人 我也與有榮焉
自從上次的QQ糖住院日誌後 也好久沒有跟大家說說QQ的近況了
為了響應喜歡他的各位 所以這禮拜先來報告一下QQ糖吧~

因為春天的腳步也近了 沒有結紮的QQ 最近很愛喵嗚喵嗚的叫個不停
但基本上只要去陪他 他也是乖乖的
而且他也很喜歡姨從美國買給他的貓草球 雖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可是在那三分鐘裡 他真的很愛…


然後每次我在上網 用電腦的時候 他一如往常的喜歡用他龐大的身軀
當在我跟螢幕的中間…這我要怎麼看才好 =.=?
(啊..不小心被發現我在上ptt了 小藍也是潛水的鄉民 呵呵)


還裝俏皮的吐舌頭




這時候就是要幫Q少爺搔癢 按摩的時候了 他就會很舒服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露出陶醉的表情


Q少爺除了喜歡檔在我跟螢幕的中間 也喜歡躺在涼涼的地板上
因為可以玩弄我的拖鞋…(有時候我真的分布出來你是狗還是貓啊)
到目前為止被玩壞的拖鞋已經有三雙了 這雙小粉紅拖可是我的新歡
希望QQ糖可以爪下留情 



身體健康狀況方面 一切都很良好 他也都乖乖的吃著處方飼料
每天也有喝很多很多的水 每天的排泄帳況也都是正常的 
又恢復到頭好壯壯的狀況 接下來四月份要去打每年都要打的五合一&狂犬病預防針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忘記他是「男兒身」的事實 但是只要他能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然候不要亂咬我 我都還是覺得他一樣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