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全世界的人都怕鬼 恐怖喔~


用了司馬中原爺爺的開場白 如果有冷到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今天這篇 講的是有點嚴肅 又有點恐怖的宿舍遇到阿飄事件
這裡講的宿舍 是我們公司在大陸深圳的宿舍 遇到的人數目前有四人
分別是ALLEN ALLEN他太太 總經理 文怡 幾乎是有去住過的都有遇到過
腦筋轉的快的人應該有發現到 小藍沒有在名單之上耶 =@@=
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 還是真的有拜有保佑 沒遇到也算是好事
下面先來講講同事們遇到阿飄的經過吧


首先會爆發的阿飄事件 是因為文怡遇到了 >”<
小藍回來之後 就換文怡出差一個禮拜 深圳四天 上海三天這樣
(不過她是睡總經理的那間套房 跟小藍睡的房間不一樣)
可是她說他在深圳的時候都睡不好 第一天晚上她就遇到阿飄了
但是以為是自己太累 所以沒有想太多 沒想到第二晚又遇到
遇到的情況是 在朦朧之間感覺有人摸她的臉 剛開始也是沒想那麼多
繼續睡一睡之後 又感覺有人在碰她的腳 張開眼睛一開就看到有個黑色的影子看著她…..
(媽呀 自己打出來都覺得很毛 要起雞皮疙瘩了 >”<)


隔天起床之後 文怡就問總經理跟ALLEN有沒有遇到過?
總經理一開始是說沒有啊(我想也是 因為他都是喝的醉醺醺的 應該倒頭就會呼呼大睡了)
後來又說他只有聽到腳步聲過
ALLEN聽完文怡說的經過後 問她是男的還是女的?
文怡就回答是男的 ALLEN就默默點點頭 (這樣是他也有遇過的意思嗎?)
說之前他太太過來的時候 也有聽到腳步聲
弄到最後 文怡只要在宿舍都不敢睡覺 一直ㄍㄧㄥ到回台灣
(呼 真是辛苦她了)


雖然小藍會認床 又時常睡不好一整晚都在作夢
但是沒有遇到阿飄實在是謝天謝地 因為我待在那裡這麼久
很多時候晚上又只有我依個人待在宿舍 不管是神經大條也好
因為常去拜拜 所以神明有保佑也好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啦

 

以上是小藍都會隨身攜帶的平安符 ( )
有自己去求的 也有朋友求給我的
有保平安的  也有求姻緣的(又一個羞)
不管有沒有用 至少待在身上就讓我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