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某件事情煩惱 導致睡眠品質很不好
不是說老是作夢 而是根本就睡沒有多少時間 所以家人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的很憔悴 黑眼圈也很深
後來我改變策略之後 睡眠的時間又恢復到正常的時數 但是上禮拜卻又每晚都在作夢
而且都是會讓我驚醒的那種 >_<

所以趙先生就建議我乾脆把每天夢到的都記錄下來
搞不好以後可以改編成劇本 或是寫一本科幻小說之類的
可是 大家應該也知道 通常過沒幾個小時就會忘記到底昨天夢到什麼了  ()
除非是太驚悚 導致印象很深刻的 接下來的這個夢境就是….

我們那一群高中同學要幫雅雲慶生 但是這次地點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是約在高雄
而且還是當天來回 =@@=
趙先生因為怕我一個人搭太久的車會很無聊 所以還特地幫我買了高鐵的車票
但是夢裡的台北車站變的超高級 也超進步 很像是一個國際機場的格局與設計
所以變的很大 電扶梯上上下下的 也變的有很多商家
而我 好像為了要買一個麵包所以沒趕上原本要搭的那班高鐵….=.=
這就是映証了「人為財死 我為食亡」這句話嗎?
反正我就是晚了兩分鐘所以沒有趕上車 但是高鐵的站務人員也很好
願意幫我把車票改成晚一個班次的 而且還不用多貼錢喔!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雪芬 跟她說我可能要中午才會到高雄了
沒想到她也還在家沒出門 因為要等陳阿良下班回家開車載她去高雄
但是更奇妙的是 最後我們—我 雪芬 阿良 雅雲 亞倩卻又通通搭了同一班車一起下去
呵呵 果然是作夢才會有的說變就變風格啊

之後 夢就就跳到我為了要把QQ糖隨身攜帶 而把他變成了一個「QQ糖」
(就是變成那種可以吃的QQ糖) 但是我去洗手的時候不小心把變成可食用的QQ糖掉到洗手台了
又被水沖下去 等我把他撈起來的時候 QQ糖已經身首分離…=@@=

然後我整個人就是彈跳式地驚醒 呼 好險是夢啊
雖然知道是夢 但事隔好幾天想到還是心有餘悸 希望QQ糖跟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