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宇宙超人在臥室、而我在客廳,
我:「你出來一下,我想念你。」
宇宙超人:『真的嗎?我也好想念小君』(眼冒愛心、欲走過來討抱抱)
我:「你搞錯了啦,我想是murmur的念你又把東西亂丟,不是miss的想念!」(厭惡推開貌)

 

生活中有這些小插曲其實也滿有趣的,不過通常是哭笑不得的情況居多XD
這兩三個月宇宙超人在瘋狂加班的地獄中,也因為壓力太大一個月瘦了快四公斤=@@=
(可惡,有點羨慕!)
還好這一兩個禮拜狀況有稍微改善些,也有恢復一些食欲,
雖然還是沒辦法來個中秋烤肉,但為了十月的中旅行先忍耐一下是値得的。
好期待十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