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9年就要步入尾聲了,很感謝今年也是平安地度過,
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及身邊的人一樣可以平安健康順利~

 

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很感激感謝在求學、工作階段中遇到的好朋友們,
一路的陪伴支持與幫助,真的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更多采多姿。

 

由於現在懶散、少了以前寫文章紀錄的熱誠,
但還是想紀錄一下跟好朋友們的聚會,希望這份友誼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1/1亞倩慶生@路易莎
由於現在亞倩舉家搬到高雄,所以趁著元旦假期亞倩回來桃園時幫她慶生,
就約在她家附近的路易莎,店家還留了比較靠近裡面的大桌座位給我們,
除了沒有限時、也讓我們自己攜帶蛋糕過去,是很友善的店家。
為了可以讓阿妙夫婦出來可以輕鬆一點,現在都是雪芬的兩個女兒幫忙照顧小弟弟小妹妹們喔,
她們也真的非常稱職,是懂事又貼心的小姊姊~

 

 

 

好愛喬茵啊,雖然抱久手有點痠,但是好可愛>///<

 

2/2雅雲慶生@牧石鍋物
那時已經接近要過農曆年了,所以這次參與的成員就簡單了些,
阿妙也只帶了睿睿出席,去吃統領廣場裡的牧石鍋物,
忘記那時後是因為有打卡還是怎樣,
送了很多蝦,還好有阿妙這個吃蝦高手幫我們解決。
運氣很旺的壽星雅雲,尾牙抽到Iphone XS喔,可喜可賀!

 

 

 

3/1~3/2阿妙慶生@金山皇后鎮森林
因為要考量阿妙卸貨四寶的日期,所以我們提早到三月來幫阿妙慶生,
是我們很久都沒有的過夜之旅喔!
這次也是全員出動,聲勢浩大超級熱鬧的。
雖說是想體驗露營,但我們小朋友眾多也缺乏配備,所幸現在業者們也很聰明,
有考量到我們這樣的族群,才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偽露營」。
雖然說一個露營車不便宜就是,像我跟宇宙超人兩人住的小露營車,
假日一晚就要6600元,不過有包兩餐,還有手作活動、小點心跟一車一頂帽子。
露營車裡的配備也很齊全,有床、空調、電視跟乾濕分離的衛浴,
每車的小院子還有一個露天的泡湯池。
晚上燒烤的食材也豐盛且分量超級多,以我們現在這個年紀的食量真的綽綽有餘=@@=
那兩天孩子們真的玩的很開心,希望我們的這份友誼可已從這一代一直延續下去~

 

 

 

 

4/20仨人的小聚會@旅人咖啡
其實聚會本來就不需要什麼名目,那天就是只有雅雲、雪芬跟我的三人小聚會,
就約在桃園火車站後站的旅人咖啡。
那天除了拿到雅雲去越南玩的伴手禮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雪芬她瘦了六公斤(
)
原來她從三月阿妙慶生結束後就力行嚴格的減肥計畫,吃水煮餐、不吃糖、運動等等,
果然有驚人又明顯的成效(
現在更厲害了,瘦了十幾公斤有吧)
反觀我,就是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汗顏啊。。。。。

 

 

7/14我的生日@開飯川食堂
哈哈,輪到我生日了~
原本想去吃春日路上的蒲田,沒想到他在五月份的時候收了XD
所以後來改到遠百裡面的開飯川食堂(
但沒想到隔了一個禮拜我跟公司同事也去吃開飯,囧)
我的生日蛋糕是栗子口味的千層派,超級好吃的!
也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啊~啾咪

 

 

 

 

9/14地理老師慶生
是的,除了同學好姊妹要慶生,幫地理老師慶生也是每年不可少的事,
可惜那時候雅雲去走朝聖者之路了>”<
仔細想想,時間真是一轉眼就過去了,當初我們還是高中生陪地理老師一起拍婚紗;
而現在地理老師的兒子上大學了,而大家也當了媽媽、或是在工作上有一片天。
每當有這種感嘆時,我還是想呼籲一下有看到的朋友們,除了珍惜友情外,
也千萬不要忘了也要多關心多陪陪身邊的家人,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永遠不變的,
只有好好把握當下,才能將後悔降至最小(
年紀大了,總是比較容易感傷請見諒啊)

 

 

 

 

12/14雪芬慶生@咖樂聚
很快低,到了年底,趁著亞倩這周有北上,所以訂了這天下午來幫雪芬慶生。
這裡也要幫咖樂聚工商服務一下,除了是食物好吃、佈置美的餐廳外,
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友善親切,也保留了比較裡面且獨立的空間給我們,
可以帶自己的蛋糕進來以外,還特別招待了我們兩份海鮮搖搖盆,
讓我們在這裡為今年留下美好的ending。

 

 

這張少槐也哭的太委屈了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