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part 1也一個半月過去了,
中間經歷了兩次更新(
潛水&煙火+夢境旅遊),
藍色螢光海島也默默升級到四星、KK終於來開演唱會了!
然後也因為我房貸都繳完了,突然就有點不知道下一階段要做些什麼好,
加上最近在玩摺紙馬利歐,就變得沒有天天上線,
但我還是有在思考要如何改島與規劃設施的。

 

IMG_8295

 

IMG_8296

 

在思考的時候,卻也面臨到「開發與破壞」的難題


很希望這裡是個特別又生氣蓬勃的島嶼,但又想保有原本自然的生態,
所以目前的原則是在不砍樹的前提下利用有效的空間,
但真的不容易啊。。。。。
所以現階段的想法就是先把島民們移到同一區塊、規劃成住宅區,
(
但我家是在豪宅區,哈哈XD)
從機場出來就是規劃成多功能活動區,有商店、服務處、博物館及休閒活動區等等。
然後島嶼的最上層則是VIP的露天泡湯區、露營區,及我的花卉栽培區。

 

目前有一個小小的竹林區可以喝茶下棋、談談風花雪月,
沙灘區目前還沒有概念,先拿來當我的漁獲暫存區&禮品擺放區。

 

因為沒有房貸的壓力,所以也好幾個禮拜沒有買大頭菜了,
反正我的島嶼也沒出現高價過,印象中目前最高價是154鈴錢吧,爛死了XD

但,就在昨天,我的島居然出現638這個超級高價!!!!
BUT,我沒有買大頭菜啊,小箏箏跟她的同事也沒有啊~~~~~~~
更不可思議的是,在我現在這樣無為而治的規劃島嶼下,居然變五顆星了 =@@=

 

 

IMG_8300

 

IMG_8301

 

南半球的冬天也要進入尾聲了,希望我的島嶼可以開出鈴蘭花呀 =^^=
(
2020.08.20更新:在露營區旁有長出一顆鈴蘭花囉)
 

IMG_82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森友會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