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在這幾天QQ糖住院治療 以及黃醫師的照顧之下
QQ糖的復原情況非常良好 沒有意外的話 晚上就可以去接他出院囉~
但是醫師有交代 因為腎臟有發炎的情況 所以出院後還得要吃藥一陣子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喝水 所以以後每天都得要灌QQ糖喝60cc以上的水了
還得改吃處方飼料 降低攝取的鹽分以及鈉 並且提高體內的ph值
總而言之 出院後還是得好好觀察一陣子 呼

不過待在醫院的QQ糖似乎心情不太好 我去看他的時候也都不太鳥我
我想應該是在生悶氣吧 避免他亂舔把身上的管子弄掉
所以還幫他帶了頭套 讓他有點兒不高興 而且醫生靠近的時候他都會發出低吼的聲音
唉 我的QQ糖大爺 為了你自己好 就多忍耐吧

帶頭套的QQ糖

咦?!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我是打了『QQ糖大爺
這又是說來震驚的一件事 當初在抱回QQ糖前 因為貓媽媽一共生了四隻小貓
我就說我要母的 所以我一直打從心底深深的相信QQ糖是母貓
即使他脾氣再怎麼壞 我都抱持對女生要用「愛的教育」
被他咬 被他抓 我都牙一咬忍一忍就算過去了
但是禮拜六去動物醫院看QQ糖的時候 看到還有另外一隻黑貓也因為泌尿道的問題住院
 我就問了黃醫師那隻黑貓的性別
黃醫師就回答 『都是公貓啊』
小藍 『都是? 哪裡有”都”是 QQ糖是母的耶』
黃醫師 『QQ糖是公的啊 我昨天幫他插尿管你不是有看到他的小雞雞?』
小藍  『=@@=…可是貓媽媽的主人跟我說QQ糖是母的啊 我一直以為他的母的耶』
在全天下都認為QQ糖是母的時候 黃醫師說出了這個震驚的事實
我的心情超級複雜的 因為QQ糖所有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的
什麼項圈啦 飲水器啦 飼料碗啦 外出的籠子啦 通通都是PINKY PINKY的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 他怎麼好像一直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是公的 =.=
好吧 我的女兒變成了兒子 那你以後不乖我就不會再手下留情了
大家 以後QQ糖的東西就不要再買粉紅色的囉 嗚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