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短短的六天年假要進入尾聲…有點空虛的感覺
因為今年的年假不但短 而且天氣真是壞到不行
雨衣跟雨傘這一個月來似乎沒有收起來過
除濕機也是24小時stand by地運轉
更糟糕的是 我真的老了…orz 因為我才熬夜兩三天就會火氣大
現在牙齦痛到不行 所以說 新的一年 還是要保持作息正常的好習慣

不過天數短 也有天數短的過法 今年麻將多了一桌青少盃組
小孩通通上場 雖然打的哩哩辣辣 而且每個小孩旁邊還會多一位軍師
但相信今年的特訓下 明年青少盃組也可以發揚光大了~=^^=
過年不能免俗的當然就是穿新衣戴新帽啦 可是過年前也跟大家報備過我的行程了 
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去逛街shopping 加上後面幾天QQ糖又住院 也沒那個心情
最後 趕在除夕前到公司附近的店匆忙地買了兩件衣服+一條項鍊
大年初一 大姑姑又帶了我們幾個小鬼頭去逛街 買了一個包+一雙平底鞋
大年初四 自己去街上閑晃 買了一個長夾+兩套小衣+一雙靴子
以至於身上烙的沒錢坐車回家的窘況…>”<
我發誓 如果我再亂買鞋子就把腿砍斷吧!

明天 中午去跟阿姨們吃個飯 拜個年 今年的年假就正式要宣告結束了
希望後天開工有寒流只是個幌子 我快要受不了濕濕冷冷的天氣了啦
最後 當然是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心的一年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鼠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