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五月多開始 做夢一直困擾著我的生活
雖然說我是個很好入睡的人 但是會一直做著各式各樣的夢
有跟現實相關的 也有超現實的 導致即使我作息很正常的早睡早起
但是起床後依舊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這種情況到了去年年底有稍微好轉的趨勢 於是我也沒有特別去在意
直到今年 多夢的症狀又發生了 我想多少是心理影響身理吧
原本以為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好轉了 沒想到這次嚴重到影響正常的生活

早上起來雖然會很累 但勉強都還可以撐得住
但是到了下午 即使是坐著 都還是會很暈很暈 暈到快要暈倒那種的暈
想想繼續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精神先崩潰再身體虛弱而亡吧
(所以有時候脾氣會突然變的很差 還請大家多見諒>"<)

終於 很愛拖的我 決定去看所謂的『睡眠門診』了
艾瑞克幫我找了新光醫院有這個門診 先打電話去問去護士小姐要怎麼掛號 以及門診的時間
她聽了我的症狀後 要我先去掛『胸腔內科』…..=@@=
是的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迷惑吧 為什麼要掛胸腔內科呢?
護士說 她聽了我的症狀擔心我有呼吸道方面的毛病 睡眠時會呼吸中止
導致大腦缺氧 所以起來的時候才會感覺很疲憊
嗯…好吧 這樣聽起來似乎也有點道理 然後護士小姐還有建議我掛一個林嘉謨醫師的門診
可是新光醫院在士林啊 所以平日的門診時間是一定沒有辦法了
好在那位林醫師有禮拜六早上的門診 他的履歷也有說明有看睡眠障礙的方面問題

4/26的門診很快就被預約滿了  5/3的我又要去宜蘭玩 所以掛了5/10的門診
希望真的可以讓小藍擺脫多夢的症狀 許我一個好眠吧~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