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想說會是個準時上班的日子 應該會是有朝氣的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是一切都沒想到啊….


因為起的太早了 所以我就到早餐店殺時間
正當我優雅地聆聽音樂 閉目養神的時候
背後傳來一個打噴嚏的聲音 在聽到聲音的那個moment
咦 怎麼有水噴到我手上 頭髮上 包包上  
原來那位先生打噴嚏的威力太猛了 他口中的液體
(不要跟我討論是口水 還是他喝的飲料 因為都一樣噁心)就這樣噴到坐在他前面的我 
我的手上 包包上 跟頭髮上...=.=


我真的很不想罵髒話 但那時候我心中真的是千百萬個x
而且他是等到我回頭瞪他的時候 他才跟我說「不好意思」的
不好意思! 你以為說這句就有用了嗎? 你真的很可惡耶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在妙齡少女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嗎?!
你知不知道這樣可能會影響我的人生一輩子嗎?!
你以為說一句不好意思事情就都可以解決了嗎?!


好了 大家請不要嫌棄我 或是嘲笑我
小藍也覺得自己有點髒 我會趕快去洗乾淨的 嗚嗚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