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有情、人生無常,命運就像一張網讓人掙不開也逃不脫
,一如蜘蛛活在自己編織的網中,吞噬獵物也等著被獵物吞噬,
在人生的舞台上女人始終扮演弱著的角色,擺脫不了依附男人的命運,
一如困在網中的蜘蛛,這張命運的網,我們稱之為藍色蜘蛛網。

因為上次放了「玫瑰瞳鈴眼」 所以這次來放個「藍色蜘蛛網
一樣是跟內容沒有什麼關聯的 噗

原本 果凍公主是個無憂無慮沒什麼大煩惱的人
雖然從大四那時候搬到果凍星球去住 偶爾會被大家茶餘飯後拿來笑一笑
但依舊是開開心心的
雖然也有想說是不是應該要局部雕塑一下比較好 但是看到那麼美食
要忍住真的很辛苦 而且要瘦也不會先瘦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手臂啊
而且隨身攜帶兩個套在手臂上的游泳圈 如果不下心落水的話也比較有安全感
就這樣 果凍公主也就開心的繼續連選得連任果凍星球的公主兼代言大使
(不過最近也去競選嘴砲星球的公主就是 沒辦法物價一直上漲 得兼差才能維持果凍的新鮮度 >///<)

直到上禮拜四 右手臂有點酸酸的 於是下班後去公司附近的中醫診所看
醫生說是沒什麼大礙 只是關節有點易位 推個一兩次就沒問題了
但是在給師父推拿的時候 師父推一推之後就跟我說 『小姐 妳手臂運動不足喔
果凍公主我心頭一驚 想說他怎麼會知道啊 =@@=
師父就說 『因為你手臂按起來就軟軟 沒力沒力的啊
ㄟ….這樣都被你發現了 可惡 這可是果凍星球最大的機密耶

不過 我只是手痠痛而以 包成這樣會不會有點嚴重 很像骨折的耶…
然後黑糖剉冰真好吃哩 果然桃園店的料比較好吃 紅豆跟地瓜都好讚喔 *^^*



師父 你也包的太大包了吧...


好好吃的黑糖剉冰 可是醫生叫我要少吃冰的 >///<



禮拜五下班 幫總經理慶生 於是去了來福興吃飯
照慣例 禮拜五是可以不用穿制服的 所以果凍公主的ㄉㄨㄞ ㄉㄨㄞ手臂只好放出來透透氣 
想說這已經不是個秘密了 露出來應該也沒差吧
於是我就到處ㄉㄨㄞ來ㄉㄨㄞ去的幫大家拍照
突然 蔡經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你要加強重力訓練喔
這次已經不是心頭一驚了 直接換成100磅的鐵鎚打在我頭上(中國成語的說法好像是當頭棒喝)
我就過去跟蔡經理說 『嗯 我懂了 你不用再解釋給我聽了』

嗚…手臂ㄉㄨㄞ又沒礙到人 我也不偷不搶的 
連續兩天都受到打擊 看來 我得要跟果凍星球說掰掰的時候到了
各位同胞們 千萬不要留我 不要捨不得我 你們下一個公主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