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陣子小鼎說想去腳底按摩
雖然小藍沒有嘗試過 也很喜歡按摩 但是對於腳底按摩一直是抱持著有點怕怕的心態 
因為感覺會很痛 剛好我又很怕痛 >_<
後來 小慧慧也跟我說 他想去腳底按摩 好奇的我忍不住問她 腳底按摩真的很舒服嗎?
小慧慧說 『當然啊 而且按完後腳會超輕盈的喔 像穿了氣墊鞋一樣』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_@? 又上網看了一些別人去腳底按摩的文章
好像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有一個女生說 她很容易水腫 按完一之腳後 真的有比另外一隻細喔 
也是水腫一族的小藍看了就也超想嘗試看看的
剛好 7/5禮拜六晚上跟高中同學約在中正路尾吃飯
於是 下午小鼎跟我就去位在中正夜市附近的『鄧老師腳底按摩全身指壓養生館』囉~

去之前有先打電話去問一下所需的時間 價位 以及要不要先預約等問題
小姐說我們隨時去都是可以的 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那邊的消費價位如下

上海泡腳(20分鐘) 含上半身指壓    200nt
腳底按摩(40分鐘) 含上海泡腳+上半身指壓  600nt
全身指壓(60分鐘) 含上海泡腳  900nt
修指甲 or 修腳皮 含上海泡腳  400nt
刮痧(20分鐘) 含上海泡腳  400nt
拔罐(20分鐘) 含上海泡腳  400nt

我們選擇的都是 腳底按摩/600nt那個
一進去的時候 就會有小姐招呼你 請你換拖鞋 然後去泡腳
在泡腳的同時 就會有師父來幫你做肩頸的按摩 老實說 我覺得很痛….=.=
雖然已經有跟師父講 請他小力一點 但是屬於肉多的我(相對的神經就很多 很密集)
依舊覺得很痛 我甚至想跟師父說 『拜託 不要再按我了 我的給旁邊的人好不好?』
但是又很ㄍㄧㄥ的我 還是忍完了那痛苦的十分鐘 一邊喝著熱茶 一邊鬆口氣想說終於擺脫按摩地獄了 
沒想到更恐怖的還在後面….


泡腳中


很enjoy的小鼎


快要痛到暈倒的我


泡好腳後 小姐會跟我們說我們按摩的座位在哪裡
如果是穿裙子的女生 他們那邊也會有輕便的褲子可以穿 避免走光的尷尬
看到來幫我腳底按摩的師父跟剛剛幫我按摩肩頸的是同一位時 小藍心都涼了一半 
不是說他人不好(10號師父看起來很兇 但其實人滿好的)
而是他的力道真的不是我所承受的起的啊 嗚嗚
所以只好再拜託他千萬 務必 手下留情 小力一點這樣

剛開始是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10號師父應該覺得我可以再用力點
所以之後也愈按愈大力 尤其是按到腳跟上面 腳背旁邊(請參考下圖)
我真的痛到要哭出來了啦  嗚嗚 Q_Q

就是這裡 超痛的啦



但是又基於堅毅不拔的傳統草根性 我還是忍下來了(請大家給小藍掌聲鼓勵)
事後問已經變成鐵菊花的小慧慧說 那邊應該是卵巢的部位
剛好我又是生理期去按的話 這次應該會血崩喔….(暈)

好在後來按摩腳底 跟小腿的時候 就感覺有舒服一點了
一邊看著對面牆上的時鐘 一邊祈禱著40分鐘趕快過去吧
終於 結束了腳底按摩的初體驗 低頭看看雙腿 好像並沒有比較細
腳步也沒有比較輕盈 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指壓吧


鄧老師腳底按摩全身指壓養生館
03-3163575
桃園市中正路6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