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下的另一面」這一系列其實還有幾篇都還沒寫完
一來是因為之前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整個人犯懶 就沒有很積極地在寫
二來是 有一個小分類我怕我寫了就會失去好朋友
而且也不能像外交部一樣公文層層把關檢查 但還是犯了「漏寫」的錯誤 
所以文筆得字字斟酌啊

88水災都十天過去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地區的災情還是一樣慘重
所以今天小藍就來寫一篇比較輕鬆的 希望可以緩和大家每天看新聞都很沉重的心情

素材1.bmp 

從這系列的前幾篇我們就可以知道 其實拍照是很多元化的
不一定要死板板的擺一成不變的POSE 當然也可以不看鏡頭囉
其實後來看照片 發現很多不看鏡頭的照片反而更有feel 更有意境喔!

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張小馬看遠方的神情也太有feel了吧 感覺很像是即將要從容就易的壯士耶=@@=

P1130327.JPG 

這張小鼎失敗 有瞄到鏡頭XD

P1130362.JPG 

這張承恩真是太有型了 POSE根本是專業的MODEL~

PIC 381.jpg 

微黃的燈光 大家是在想什麼呢?

PIC 396.jpg 


有很多張都是幾年前我們去雲林過年 以及去雲林幫發庫慶生時所拍的
大家都很有天份呢 講手機的講手機 放空的放空 眺望遠方的眺望遠方
真不虧是傳管系畢業的(這跟傳管有什麼關聯呢?)

說到刻意不看鏡頭 小藍真的不能不推一下自己 誰叫我是做作界的小公主呢>///<
大家瞧瞧這幾張  我根本就是出神入化了嘛!

這張做作到大家評價都還不錯呢 而且又是黑白的 很有復古的感覺 原來我比較適合古裝

DSCF4344.JPG 

還自以為優雅地觸碰水瓶呢 自己看到都很害羞>///<

DSCF8416.JPG 

所以大家也不要跟我爭了 這篇直接內定是小藍得獎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繼續朝做作界的天后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