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39.JPG 

P1030838.JPG 

看這陽光灑落一地的戶外座位 以及走鄉村風的小桌子與玻璃杯
感覺很像是在哪家餐廳悠閒地喝著下午茶
Nonono 今天趁著老大出差 跟難得回台灣的大表姐去做了一件我們想做很久
但是又一直在觀望的一件事---淨膚雷射>///<

在大表姊還沒回來之前 我們就三不五時在討論這件事
畢竟大表姊回來的時間有限 我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發揮最大的效益
但是琳瑯滿目的診所以及價格 對於剛接觸醫療美容的我們來說真是看的頭昏眼花啊 =@@=
就拿飛梭雷射來講 有的地方做一次要上萬 有的地方則是5-6千
原本我們是打算去板橋的大鈞診所做雷射 然後下午再帶著口罩(因為怕做完臉會紅通通)
去東區最近很火紅的餐廳Dazzling Café喝下午茶(不過很誇張的五月預約訂位都已經額滿了)
不過因為對於「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又或者是「柔膚雷射」等還有一些疑問
所以小藍就上了PTT的醫學美容版來找些資料 意外發現桃園中正路尾那邊有一家
采欣醫學美容診所」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加上現在有五月的特惠組合 在跟大表姊商量之後 剛好這邊的特惠組合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除了淨膚雷射之後 大表姐還想做局部的脈衝光消除黑眼圈)
於是乎 我們就預約禮拜三下午去采欣啦 =^^=

雖然對中正藝文特區那裡不算熟 但還是很順利的從同得十一街 接同德十街
找到這家采欣醫學美容中心 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約兩點十幾分左右
裡面就坐了好幾組客人 我們一進去護士小姐就拿拖鞋來讓我們換穿
並且端上帶有菊花香氣的花茶 這樣的環境的確讓第一次來的我們有放鬆不少

P1030834.JPG 

P1030835.JPG 

P1030837.JPG 

對於初次來這邊的客人 第一次都是要攜帶健保卡跟繳交150nt的掛號費
其實對於這點我們也不能理解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自費的療程啊
也不是介意那150元 但是就覺得很怪>_<
然後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 以及做簡單的問卷調查 就會由醫生來評估適合做哪些療程囉

那天原本應該是一位吳醫生來幫我們看診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緣故
改成一位何醫生 她人臉超小皮膚也很好 重點是態度跟專業度都讓人滿安心的
於是小藍我呢 當天就買了A1的療程 包含:白瓷娃娃全臉+水嫩保濕導入一堂+珍珠雪肌點滴 3999NT
大表姐則是買了A2的療程: 原是脈衝光全臉改成白瓷娃娃全臉+脈衝光局部三選一(黑眼圈 粉唇 脖子)
+水嫩保溼保入一堂
由於當天做完雷射 要等3-5天後才能做水嫩保溼導入 所以這堂課程大表姐就轉讓給我啦

確認好療程 並且付錢後(當天我們是付現 但是我有打電話去問過 是可以刷卡的)
小藍我就先被領進去做卸妝了 卸好妝之後小姐還會拿一台NIKON的單眼相機來幫你拍照 正面/左邊/右邊各一張
小藍有問是否可以拿照片
但是小姐說這算是醫療檔案 所以不能攜帶出診所的 然後小藍就進入了雷射室…

何醫生進來會先做簡單的說明 因為淨膚雷射還在一般人可以忍受的疼痛範圍內
所以是不用上麻藥的 醫生說就像是用橡皮筋彈臉的那種感覺 過程中會有燒焦味 是正常的
(聽到這邊有種等等就會被烤熟的感覺XD) 然後戴上鹹蛋超人的眼罩 雷射就開始囉~

到這邊小小的疑問就是 為什麼大家部落格都可以很詳細的把過程都拍下來啊
我也很想忠實紀錄第一次的雷射經驗 但是大表姐跟我都被分別帶開
根本沒機會互相幫忙拍照啊 >_<

療程總共打了三次全臉的雷射 老實說只打一兩下的確是不痛
但是變成很密集的施打全臉後 其實還是會痛低 還好小藍是個堅強的女性
只有讓眼淚在眼匡打轉而已 沒辦法為了美麗要有所忍耐是值得的!
每一次計量都會稍微增加一點點 第三次主要就是在意的部份(例如兩頰與鼻翼的毛孔或粉刺)作加強
雖然說是三次 但其實三次加起來的時間大概只有五分鐘吧….是我應該要慶幸我臉小 所以打的快嗎?
但是五分鐘要3999NT真是讓我感到有那麼一點點的空虛…..噗

剛做完雷射臉就會燒燒紅紅熱熱的 小姐就帶著我到二樓去做冰敷來鎮定
說到這裡 小藍又忍不住要稍微抱怨一下
幫我服務的那個小姐 都只有幫我換過一次冰敷紙 大表姐都換過兩次
而且最後還有幫她做頭部的按摩 人家都沒有 我不依啦 >///<
冰敷完後 會上簡單的保溼與防曬 然後 就結束了….真的很空虛啊

二樓冰敷的環境

P1030840.JPG 

外面也有小陽台

P1030841.JPG 

不過時間短是一回事 有沒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一定對於雷射前 v.s雷射後很感興趣吧?! 那大家就來看看小藍的轉變吧

雷射前

P1030836.JPG 

 

雷射後

P1030847.JPG 

毛細孔還是很大啊Q_Q

P1030848.JPG 

 


。。
。。。
怎麼好像差異不太大 我真是有點囧了
根據醫生以及網路上大家的說法是 雷射只是用外力刺激我們的真皮層
讓細胞增生 所以效果不會馬上有效 而是慢慢顯現出來的
大約一個禮拜就會感受到了 我也希望最好是這樣
不然我就卡在到底一個月後要不要去做第二次的尷尬地方了

要離開的時候  護士有提醒說這一個禮拜不要使用美白的產品
也不要使用含有酸的保養品跟敷臉<---不懂為啥不可以敷臉=@@=
還給了我們兩罐小小的藥膏  一個是保濕止癢的  另外一個是擦痘痘粉刺的
不過小藍的臉本來就已經過了容易長痘痘的年紀XD 倒是胸口最近不知道為啥長了好多
所以痘痘那罐就拿來擦胸口了 好吧  這樣的話前面健保的150元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P1030919.JPG 

原本還跟采欣預約了上禮拜六去做保濕導入+美白點滴的療程
不過適逢小藍生理期 小慧慧說不建議那個時候去打美白針 身體會比較虛
但是小藍還滿期待打完美白針的效果的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這禮拜六會去吧
到時候再放這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囉 =^^=

采欣醫學美容診所  03-3569295/3560950
桃園市同德十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