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底搬來新竹生活工作 一晃眼已經快要滿四個月了
還是不得不感嘆地說『真是時光飛逝啊』
其實中間一直想跟關心小藍的朋友分享一些在新竹的心情
但是 你們也知道的 小藍現在網誌更新的速度可說是慢之又慢
加上新工作的確比之前忙碌許多 七點以前能下班就不算加班
月底趕工的時候八點多下班算是正常
這個月初因為要趕請款單給會計部禮拜天還來公司加班
這個月底的周末也是要來加班支援盤點
所以下班回到家之後 有體力就會跟奶奶一起看看連續劇 陪她說說話
沒力氣就是直接倒頭大睡了 縱然有千言萬語想說 也只能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寫這篇網誌 主要是算是有感而發吧
在之前的公司待了將近六年 不是因為我穩定性高 而是我對於要跨出向外的那一步一直存有恐懼
加上離家近 同事之間也相處得很融洽
就讓小藍充分發揮了寄居蟹的本性 只想安安穩穩地待在這個熟悉的地方
之後 因為奶奶的緣故 讓我選擇了來新竹居住及發展
也有幸進入了現在這間公司 跟很多上市上櫃的大公司比起來
現在一百多人的還算是小的 但是卻比我之前的公司員工多了十倍有啊
對於其實內心真的很怕生的我來說真的是一項大挑戰>”<

因為公司有分一廠跟二廠 小藍工作的場所是在一廠
所以即使到現在 二廠大部分的人我還是都叫不出名字(好在一廠的都認識差不多了^^v)
我所屬的資材部(也就是採購部)包括主管一共有五個人
因為小藍面試及剛進公司的時候主管正在請產假 當時對於未曾謀面的主管小藍一直心懷恐懼
一直到主管要回來上班的前一天我還失眠
現在想想 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傻的可愛(說自己可愛會不會太不要臉XD)
因為實際相處幾個月後 我真的深深覺得我們主管人超好的呀!

我覺得之前我聽到說那些耳語的人應該是不了解 或是沒有實際跟我主管共事的吧
也或許是我真的運氣好 主管在當了媽媽之後脾氣真的有變好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欣賞她
除了她工作非常認真以外 她對自己部門的同事也非常照顧
(也有可能這樣 所以其他部門才會覺得她不好搞吧>”<)
而且她很可愛 即使每天都在加班 禮拜三下班還要趕回桃園
她還是會保持愉快的態度 而且她是很幽默的
除了有時候我們部門真的忙到不可開支 不然我們部門應該是最熱鬧歡樂的

除了主管以外 同事們也都很好 在我剛進公司 主管又請假以致大家都很忙的時候 還是有耐心地教導我
也很高興跟同是巨蟹座的同事當了好友 除了公事以外 也會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因為我對新竹的路還不熟悉 所以好幾次在外面的聚餐 她都會刻意騎很慢的帶我
甚至我因為紅綠燈而沒跟上的時候 她還會停在路邊等我 好窩心>///<

明天還有另外一個同事要帶她家附近好吃的飯糰來請大家吃
大家人真的都好好喔 也因為如此 讓小藍的確是安心不少
也再一次深深覺得自己好幸運 好幸福

再來要講講工作以外的部分 奶奶家的社區處在一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地方
社區的周圍除了有7-11 全家跟萊爾富三家便利商店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中式合菜/牛肉麵/西式/義式/以及家常麵飯等) 機車行
美容院 書局 藥局 機車行 彩券行
離傳統市場近 旁邊還有愛買跟特力屋 又接近醫院跟清大夜市
最最重要的是----騎車到我公司大約十分鐘而已!!!
(自從小藍換新工作要刷卡之後 就再也沒遲到過了耶
畢竟每個月一千的全勤獎金也挺誘人的
)

當初搬來跟奶奶住的時候 還很擔心會不會有作息上不能配合的事
現在只能再度說我真的想太多了
一來是我一個人睡之前爺爺的套房(說到這邊上上個月有發生有點靈異但是又很溫馨的事
不過有點長且離題 在此就不多說了
) 所以我喜歡開燈睡覺不會影響到奶奶
再來是奶奶通常十點以前就會就寢了 所以我就算兩點才會她也不知道XD
在小貝還在台灣的時候 還來幫我黏可愛的壁貼 稍稍佈置了一下房間
現在我要努力的部分就是不要讓我的東西快速的增加 以維持房間的寬敞及整齊

P1050719.JPG 

P1050720.JPG 

 

今天公司有員工健康檢查 小藍剛好卡到可以免費檢查的員工內(不然自費要1500NT)
除了體重還是重以外(今年三月底的台南之旅是元兇啊…=.=)
X光 血液跟尿液的報告還沒出來 可以預期的是我肝指數應該還是過高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照超音波的時候發現我居然有膽結石 喵嗚>”<
難怪我三不五時都會有點不舒服 一直以為是腸胃的問題
沒想到居然是膽結石在作祟啊 而且還滿大顆 下禮拜得找個時間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看看以外
飲食跟作息也要好好調整一下了啦
果然身體很誠實地反映自己已經不年輕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