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禮拜六跟高中好姊妹約在這家餐廳吃飯聊天談談心
想起一月底第一次跟蕾蕾去這家店 所以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假日回桃園的時候 如果時間搭的上 就會跟蕾蕾出來吃吃飯 聊聊天
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或是新開的餐廳 兩個喜歡美食的人就會躍躍欲試
一月底的天氣還是有點冷 蕾蕾原本是想找我去吃佑專的
但是那陣子太常吃火鍋 連續吃了鼎王跟無老鍋 (差點還要吃老四川)
而去年底就很想吃美式漢堡的心願 一直都還沒完成
(原本跟宇宙超人約好體檢後要去吃 但是先去吃了茹絲葵 / 三燔 / 老乾杯 XD)
所以 我決定先拋棄宇宙超人 跟蕾蕾來這家位在火車站附近小巷子裡的小店
一飽我想吃美式漢堡的心願!
(但是後來才發現 其實宇宙超人自己也先去新竹一家新開的店吃了美式漢堡
我們這對情侶是怎樣啊。。。)

 

這家店在武昌街的巷子裡 從火車站走過去大約五分鐘左右
對現在在桃園沒有交通工具的我來說 是個非常方便的地點
武昌街走到巷底 原本就有一些滿有特色的小店 不過以前主要都是以服飾店為主
所以現在新開了這家以brunch 美式漢堡 鬆餅等餐點為主的享巷
其實還滿令人期待的 而且享巷隔壁也開了一家日式居酒屋「武倉」
看起來應該是晚上才會營業  下次有機會也想去品嚐看看~

 

IMG_1782  

 

享巷 Enalley Café’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在alley裡 好好enjoy
門口簡單混凝土的裝潢 已經引起我內心的期待與興奮

 

DSCN4337  

 

走進去之後 第一眼的感想是 『好像一個挑高的大倉庫喔!』
但是仔細觀察之後 發現這裡帶著英國的街頭風
除了靠近門口的書報攤 旁邊還有一個電話亭 停靠著復古的摩托車

 

DSCN4340  

 第二次去又多了一台摩托車~

DSCN4344  

 

除此之外 店家也充分利用了牆壁來做裝飾 有壁畫 有假的街景
還有擺放了復古的照相機(看享巷的臉書 最近也會舉辦攝影比賽 莫非老闆也是個攝影迷?)
幾隻小貓咪 更增添了一些童趣

 

DSCN4346  

 

DSCN4390  

 

DSCN4342  

從二樓望下看

DSCN4359  

窗外有什麼呢?

DSCN4353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 二樓還有一個小陽台 可以眺望到火車站
天氣好的時候 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觀景區

 

在餐點方面 沒有猶豫太久 很直覺地就點了牛肉漢堡(200NT)
忘記是看memu 還是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我就是對牛肉+花生醬沒有抵抗力啊 >///<

 

飲料的方面 發現這裡也有盆栽奶茶耶!
一直沒有機會到台北品嚐的我 當然不會捨近求遠錯過啊
雖然我知道會有巧克力 但是為了拍照(這佔了70%的成份) 還是點了一杯

 

過了一下 飲料先送上來 雖然我覺得精緻度還是比不上台北有名的店家
但是放上薄荷葉之後 還是覺得它好可愛喔
(深深覺得 薄荷葉真是裝飾的好物 應該來種個一盆)
但是口味方面 其實就是中規中矩的焦糖奶茶 上面灑了OREO的碎片
沒有太大的驚艷

 

IMG_1775  

 

再過一下 朝思暮想的漢堡也送上來啦 份量真的很澎湃哩
除了漢堡以外 還有剛炸好 熱呼呼的薯條 好好吃好好吃喔
雖然 「優雅」一直是我畢生努力的目標 但是面對juicy的漢堡當前
只好先暫時放棄當淑女啦

 

IMG_1778  

 

但是有達人可以告訴我 根本沒有辦法一口咬下去的美式漢堡
到底應該怎麼吃才是最好的呢?
除了牛肉 還有培根 花生醬 搭配旁邊的生洋蔥 跟番茄
一口塞進嘴巴裡 真的好幸福喔 果然是熱量越高的食物越美味啊
要是我可以生在唐朝 應該就可以不用顧忌地大口品嚐各種美食了吧 喵嗚

 

蕾蕾點的是有點辣味的墨西哥口味的漢堡 可能是我當時太餓 忘記要拍他的了
這次有機會再補拍吧(愛吃辣的雅雲 應該會考慮這一道)

 

第二次來 雅雲果然就是點墨西哥!

墨西哥  

亞倩點的龍捲風 就是多了洋蔥圈

龍捲風  

雪芬點的是夏威夷豬肉漢堡

夏威夷  

這次去點的奶蓋綠茶  130nt

奶蓋綠茶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在一月底前去用餐都有打8折
所以大漢堡只要160元 盆栽奶茶原價好像是150元
印象中 是不用收一成服務費的 所以當天覺得很划算

 

準備離開前 不能免俗地要在門口拍些做作照 不然就辜負用心布置的店家了

 

雖然糊掉了 但是我喜歡這張 有朦朧的美感

DSCN4398  

 

假文青的翻閱我根本就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的雜誌 XD

DSCN4411  

 

逗小貓 我側面看鼻子好挺喔

 

DSCN4402  

 

對了對了 還要介紹一下隱密的化妝室 入口是藏在書報攤的側面
進去之後也是別有洞天 牆壁上是畫好可愛的超級瑪莉水管圖哩
所以也要照慣例地來張自拍照 >///<

DSCN4375  

 

DSCN4379  

 

另外覺得這裡很不錯的是 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你們也知道 女生聚在一起 沒聊個三~四個小時是不夠的 像是亞倩生日去吃無老鍋
 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 我們根本就不敢聊天地拚命吃)
所以真的很適合這個禮拜六 跟高中好姊妹來這裡聊天!

 

享巷 Enalley Café’
桃園市武昌街23號 03-3351318
營業時間 11:00~23:45
有提供免費的WIFI(密碼寫在memu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