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來還挺微妙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算命過 也沒有很強烈的念頭想嘗試
知道這家是因為sammi 在某個下午講到我們感情的事
她說她跟男友交往11年 但是在去年七月左右遇到了瓶頸 有一個多月沒聯絡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常常在逛美食網站的我 不小心有一天看到了大家最近都在團購這蛋糕
不過那時候是去年年底的時候 所以想說等新的一年開始再來訂好了
結果上禮拜開始號招團購的時候 反應比預期來的低很多…連一箱(24盒)都湊不到 >”<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這幾天我msn的暱稱是『我不要當難吃的海蜇皮
結果大家都在猜測到底什麼是難吃的海蜇皮? 又為什麼我會變成海蜇皮?
這真是一個說來有點長的故事 一個一個解釋有點累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與動物之間有很多相似的特質,想不想知道隱藏在你身體裏的動物特質是哪一種?
一個趣味測試,還能讓你學會如何排除人際交往的煩惱喲!
(轉載於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391515_6.html)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於種種的緣故 開了這個新網誌 命名為『麥小藍的躲貓貓天地
會秉持跟以前一樣的精神 努力地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希望今年能夠有所突破 有所成長 周圍的親友們都平安健康喔~=^^=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