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如意、事事順心!

 

去年整理東西時送出了一批台灣之心的紅包袋,
雖然很可愛,但是這幾年都是一樣的,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多紅包需要包,
本著不要浪費的精神今年只好忍痛沒有買,
但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可以支持一下台灣之心喔。

 

然後清掉了虎年的紅包袋,在整理的同時一邊檢討自己真是個愛蒐集無用小物的人,
每年的目標都有清出家中用不到的物品、停止衝動行購物。
檢討一下去年的花費項目,真的花太多在很多零碎且不必須的項目上了,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讓家裡更清爽寬闊一些且把錢存下來。

 

回到這篇的主題,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今年拿到的好看紅包袋,
雖然說收到紅包的重點是裡面的錢錢,但是有一個好看的紅包袋在第一時間也是會開心的,
主要都是化妝品品牌的紅包,設計的很華麗精緻呢!

 

 

嬌蘭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新款霧面的24K粉底液,看到有送紅包袋跟小蜜蜂書籤,
加上LINE購物有6%回饋,於是就腦波弱的下單了。囧
紅包袋的包裝真的奢華,裡面就是簡單的燙金蜜蜂,跟包裝有些落差,
但也算簡單大方、且不用被生肖綁定,是個隨時可用的紅包袋。

 

IMG_0713

 

 

海洋拉娜
去年底踏入了乳霜坑,當然也沒錯過鼎鼎有名的海洋拉娜啦,
使用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機會寫成文章記錄再跟大家分享交流~
這個紅包袋是我在漲價前一天到櫃上購買超能水跟櫃姐要的,
一開始她面露難色,我就說可是上官網消費就有送了耶、拜託嘛~~~~~
(
後來才發現官網是要消費滿一萬才有送,櫃位好像是限定前一年消費滿八萬的客戶才有)
原本我以為一份只有兩個或三個,沒想到也是一盒十個啊,
外盒是彩版、裡面就也是燙金的山水兔子。

 

IMG_0716

 

 

雅詩蘭黛
這個是綁定LINE免消費就可以抽獎有禮物跟紅包袋,
關於兌換贈品試用品我也算是非常有心得(
),
有鑑於年輕時實在太愛兌換試用品但用不一定有機會使用的我,
導致很多不是放到過期就是拿去送人,
現在我只會去換真的有興趣的產品。
兌換試用品也是品牌方開放讓大家登記去兌換的,
很容易遇到試用品公司還沒送到或是已經送完了狀況,
因為沒消費,遇到客客氣氣的櫃哥櫃姐也只能摸摸鼻子;
但是碰到態度差或是睜眼說瞎話的(
像我這次去兌換就是=.=)就真的會很想客訴。
回到主題紅包袋上,粉紅小櫻花可愛可愛粉粉嫩嫩的,是個有少女心的紅包袋。

 

IMG_0719

 

 

肌膚之鑰
也是一個貴婦品牌,目前還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上(原是我不配啊~)
但是膚淺如我實在喜歡這種奢華又金光閃閃的設計,只好上網購買了XD
果然實品很雍容華貴有貴婦的風範。

 

IMG_0722

 

 

 

契爾氏
這個也是在限定期限間去櫃上可以免費領取+抽獎的,
插畫風的紅包袋不是我的菜,是我買其他東西賣家送的,也跟大家分享囉。

 

IMG_0725

 

最後偷渡一張7-11柑橘風味拿鐵送的杯塞,大吉大利大開心  

image
 

 

IMG_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