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末的前夕 我真的是懷著沉重的心情來寫這篇網誌的
因為這次遇到詐騙集團的是我本人 而且也真的被騙了2400NT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 在看到這篇文章時除了大力轉載 提醒身邊的朋友外
也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拍拍 謝謝Q_Q

故事 是這樣開始的

這個禮拜六(8/29)是我弟的生日 原本計畫是帶全家人一起去龍潭吃客家菜
但是上禮拜天才得知我爹要去新疆13天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
只好改挑在市區 所以後來就決定去西堤
想好好招待大家的小藍 於是上了奇摩以及露天拍賣想找餐券
我承認 自己是抱有貪小便宜的心態 於是找到了露天的這個賣家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129087671
(他原本還有賣陶板屋 原燒等禮券 現賣場的商品都已取消)
他賣西堤的禮券一張才400nt 比到現場付現便宜了將近150元
我覺得 相信他人沒有錯 但是自己不夠謹慎小心就是本身的問題
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 我也忽略了這個賣家只有1的評價
於是就在問與答中 詢問他是否有六張西堤的禮券 我禮拜三匯款
是否可以在禮拜五讓我收到 以及價格確認等問題
後來此賣家就問我是否有其他的聯絡方式 於是我就給了他我的MAIL跟MSN
我們就改以在MSN上交談
(此賣家與我連繫的MAIL與MSN帳號皆為
iceicepopo@hotmail.com
但露天的資料則是
a129087671@yahoo.com.tw)

他說 因為他父親是在西堤廚房工作 所以可以拿到很多低價的禮券
也要我收到禮券後 可以多幫他介紹給其他朋友
並且給了我匯款的帳號(郵局700-00211960554200台新銀行812-20231000 003602)
以及他的聯絡電話
我也不疑有他 於是中午就去匯款六張餐券的錢
下午也立刻給了他我匯款的資料 賣家也說等等就會幫我去郵寄
禮拜四一大早此賣家還在MSN上詢問我是否有收到商品
我說 郵差要下午才會來 等收到後我會跟他說一聲的

但是禮拜四下午郵差送的信中並沒有我的商品 於是我就先用MAIL跟MSN詢問賣家掛號的單據號碼
我好上郵局網站查詢 但是皆無回應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我打了三通都有人接 但都表示不是賣家本人 只是同事代為接電話而已
稍後會請賣家回電 想當然爾 當然也是沒有回覆

基於相信人的立場 我想說等到禮拜五郵差來再看看情況
但是依舊沒有收到產品 打電話去(0968524418 0912240160)皆已暫停使用
當下我終於不得不相信我被騙了…..>”<

於是就去賣場的問與答說此賣家是騙子 請大家不要上當
也給了他負評  沒想到這賣家動作也很快 馬上把賣場的產品下架
然後也給了我負評 說我惡意棄標 罵我是神經病

原本 我也只是打算自認倒楣而已 沒想到做壞事的人還敢這樣大呼小叫
反過來誣賴我? 當下的理智線整個斷裂 又馬上回覆他說如果是我棄標
他又為何不敢接電話 不提供掛號單據?
所有問與答 E-MAIL MSN聯絡的記錄我都有保留 匯款的單據也在
甚至他第一通打電話給我我也有用手機錄音 反正我證據都有
也會去警察局報案 他就等著收信吧 證據會證明到底誰是騙子 神經病的

然後下午我就在公司同事的嘲笑中度過….囧
我同事還笑到流眼淚了說 不過總經理有答應下禮拜要請我吃大餐啦

晚上我的情緒也是大起大落 一下暴怒 一下又很低潮
最後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雖然知道去報案也不一定抓的到人 或是可以把錢拿回來
但是也不可以就這樣姑息養奸 至少我手上的證據確鑿
我要把那兩個帳戶都凍結 也在PTT上有PO文提醒大家注意這個賣家
也知道以後在網路上購物不要再貪小便宜 要小心謹慎 不要心急

最後 還是要發洩一下 可惡的賣家 世界是很小的 報應也是來很快的
現在是農曆七月 你就不要夜路走多遇到好兄弟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