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約一個禮拜,農曆年就要到來了,
大家過去一年過的都還好嗎?
應該有很多原本習以為常的事變得不再那麼理所當然,
但相信大家的防疫知識跟小物應該增加不少吧。
希望新的一年裡,生活能夠逐漸回歸到正常的軌道上,
而我們依舊能夠抱持著感恩的心過好每一天自己的小日子,平安順利快樂。

 

***********好幾個月前寫的一部分***********

 

想來聊聊跟宇宙超人相處的模式,其實從交往到現在沒有太大的改變,
當然婚後有些相處的習慣彼此都有做一些修正,
像是以前我都是開燈睡覺的,
但有睡眠障礙的宇宙超人必須在安靜又黑暗的環境中才有辦法入睡。
可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會比他晚睡一些看劇或是上網,
我就會為了他戴耳機、他則是就乖乖戴上眼罩。

 

婚後的這四年多來,印象中我們沒有(大)吵架過,
我的要求,宇宙超人有時候會嘗試反抗,但最終還是會屈就於我。
(
人總是有求生慾&學習力的)
對於他始終如一的包容與寵愛,我是深深地感動的,
即使是一些很小、微不足道的事,但只要是我想要的,他也會努力幫我完成。

 

記得大前年我們去馬來西亞的沙巴玩,出發前我上網查了一下當地比較有名的伴手禮,
看到有JULIE’s的夾心餅乾。
照理說,應該在超商或是超市都買的到才對,
但前三天在我們居住飯店四周的商店都被我們找遍了居然都找不到@@
後面兩天換到離機場比較近的飯店時,居然就在附近的超商找到JULIE’s餅乾了,
我們開心地買了好幾包,但回台灣後才發現全家跟全聯就有賣呀,傻眼=.=
(
說到伴手禮,我真真覺得雅雲很會挑,她每次送的都很精緻又特別)

 

其實台灣也很好買的茱莉絲餅感=@@=

IMG_4491

 

懷念海與沙灘超美麗的美人魚島

 

IMG_4657

 

又或者是很多很多年以前、還有胖達人的時候,
剛到新竹開店,討厭排隊的宇宙超人居然為了我去排了兩個小時買麵包、
以及拿會員卡,
當然因為才剛在一起不太了解他所以當時沒有特別感受,
現在回想還真是不容易啊~

 

再來就是去年七月我們去宜蘭慶生,我跟他說我想去看穗花棋盤腳,
於是我們就在七月炎熱的下午跑到52甲園區去看,
沒有先做功課的我居然不知道穗花棋盤腳是晚上才會開花的,
於是乎,我們就那麼白跑了一趟。
晚上我們住的民宿其實離52甲是有段距離的,
但吃完晚飯後宇宙超人還是又帶了我去52甲、也順利看到盛開的穗花棋盤腳,
真的是像煙火一樣綻放呢!

 

白天的穗花棋盤腳

IMG_7127

 

晚上大變身的穗花棋盤腳

IMG_7330

 

IMG_7351

 

其實,大部分都是些像這樣小小的生活瑣事,
但我覺得這樣平凡的幸福反而更細水長流。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對於宇宙超人的好,我始終珍惜且希望也能讓他一樣幸福,
對於即將要轉換身分的我們,依舊可以不忘初衷地過好每一個小日子、
珍惜生活中每一件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