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去年這個時候蘿蔔還在肚子裡悠悠哉哉,
現在已經是個八個月大、脾氣又不好的baby boy,
而我,也考量現實回到職場工作了。
雖然相處的時間比以前24小時黏在一起少了很多,
反而有時間可以喘口氣(
好好上廁所XD),來記錄一下蘿蔔的點滴囉。

 

這個系列就是屬於比較零碎、沒有什麼主題,
但又想記錄起來的生活小故事。

 

話說在我即將要回歸職場的三月底時,
蘿蔔不小心感冒了,除了流鼻水晚上還會鼻塞,
原本我都是讓他自己睡他的嬰兒床,
在生病的那一周我就把他抱到大床來跟我一起睡,
一來是我比較好觀察他的狀況,再來也是媽媽在身邊他睡得也比較安穩。
但是他已經到了睡覺會360度旋轉的年紀,
有時候又像是醉漢般會突然坐起來、換個方向倒下去繼續睡,
所以我必須隨時注意他的動向、避免他摔下床去。
只能說母親的天性真的很恐怖,睡夢中還是可以隨時注意小孩的一舉一動,
有一次我就攔截到半夜自己起來玩爬到床邊的蘿蔔。

 

上禮拜有一天晚上,夢到蘿蔔已經爬到床邊要摔下去了,
我就突然醒來一個箭步往前衝要去抓住蘿蔔,
結果力道沒控制好,反而是我自己摔下床 =@@=
因為慣性用右手去撐地板,所以右手腕扭傷;
然後摔下床後撞到衣帽架導致它倒下砸到我的臉,
害我臉頰黑青,還好我已經不靠臉吃飯了,

但就是一整個很慘XDD

 

還好一個多禮拜過去,吃藥加上帶他出去曬太陽,
蘿蔔的感冒終於恢復了,你快回自己的小床上去睡覺啦!

 

F3E8E3A4-147E-4E08-993F-59504A11BE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